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警方破获系列“飞车抢夺”案件 抓获嫌犯3人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抓获三名涉嫌抢夺犯罪嫌疑人

抓获三名涉嫌抢夺犯罪嫌疑人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李旭鸽 陈博)每年冬季都是抢劫、抢夺类案件的多发季,尤其是单身女性,更容易成为犯罪分子的作案目标。2018年1月份以来,灵宝市区发生数起“飞车抢夺”案件,嫌疑人驾驶摩托车,针对行走在街道的单身女性,抢夺随身坤包。灵宝警方重拳严打,迅速抓获涉嫌抢夺犯罪嫌疑人杜某、郑某、唐某,肃清飞车抢夺嫌疑人。

1月上旬,金城派出所先后接到报警,受害人均是单独在路上行走,随身的包突然被呼啸而过摩托车上的年轻人夺走。所长建海舸一方面立即抽调专门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案件串并分析,调取案发现场监控视频,深入摸排案件线索;另一方面加强每晚集中夜查行动,挤压犯罪空间。

经过金城派出所全体民警不懈努力,在信息大队精确分析研判下,专案组缩小了嫌疑人行动范围。1月14日,金城派出所民警于晓辉、郑潇鹏乔装打扮,兵分两路,在案件频发地函谷路与长安路进行蹲点守候。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两天两夜不眠的蹲守后,1月16日上午10时许,郑潇鹏等民警在市第一人民医院门前,发现了犯罪嫌疑人作案时驾驶的黑白摩托车。随后,三名年轻男子出现。两队民警快速汇合,时刻尾随,紧盯不放。三人骑着摩托车在路上缓缓前行,沿途寻找抢夺目标。为避免造成意外交通事故,民警保持行车距离,等待抓捕时机。10分钟后,趁三人在路边停车准备吃早餐之际,于晓辉一声令下,专案组民警雷霆出击,一举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杜某、郑某、唐某擒获,当场查获被抢夺手机一部。经审讯,三人交待了1月上旬以来,驾驶摩托车在灵宝市区 “飞车抢夺”9起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警方,破获,飞车抢夺,案件,嫌犯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风派出所治安大队破获赌博案件

    东风派出所治安大队按照市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要求,全面落实各项措施,同时强化治安隐患排查,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加强对辖区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近期连续破获两起赌博案件。

  • 正阳公安大林派出所连续破获3起盗窃案件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大林派出所紧紧围绕春节期间的安保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成功侦破3起盗窃案件。

  • 遂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再次破获冒充警察诈骗案

    2018年1月9日中午,遂平县公安局办案民警经过侦查,在驻马店市区某酒店内,成功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李某远(男,21岁,无业,遂平县花庄乡人)抓获,破获冒充警察诈骗案。

  • 去年民警破获诈骗案件 今年企业送来锦旗感谢

    “非常感谢咱二中队民警,帮我们挽回很大的经济损失、稳定了市场秩序”2018年 1月10日下午,登封市晨光文具配送中心王先生受公司委托将一面印有“人民的好卫士 企业的守护神”字样的锦旗送到了登封市公安局刑侦二中队民警手中。

  • 正阳警方连续破获多起诈骗犯罪案件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不等不靠,日夜奋战,连续破获多起诈骗犯罪案件。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