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载水果三轮摩托车侧翻 渑池县扶贫办工作人员伸援手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 崔军廷 映象网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张文曦)“外面天真冷,他们也不怕,不停地帮我捡拾地上的水果,还一块儿把我翻倒的车抬起、扶正。真心谢谢这群好心人。我在家挑了一些水果想送给他们,可我不知道他们的名字,只知道他们是县扶贫办的。”洪阳镇东洪阳村的杨铁保夫妇难掩内心的感动。

一辆载着水果的农用三轮摩托车侧翻

一辆载着水果的农用三轮摩托车侧翻

1月19日晚6点30分左右,一辆载着水果的农用三轮摩托车侧翻在路边,车主被压在车内不能动弹,20多筐的苹果、柚子和橘子撒落一地。这时,突然出现了十几个好心人把车辆抬起,救出车内的人员,还将散落的水果全都捡还。这是发生在渑池县仁村乡蟠桃村路边的温暖一幕。

将散落一地的水果重新装回到车上

将散落一地的水果重新装回到车上

原来,这对被救的夫妇是洪阳镇东洪阳村的村民。今天是仁村乡赶集的日子,为占个好摊位,卖个好价钱,他们早上6点多就拉着一车水果来到集市,直到天黑了才匆匆回家。谁知走到仁村乡水泥厂附近的陡坡时,因道路湿滑,不慎导致车辆侧翻。

此时,正从仁村乡东张村检查扶贫工作返回的县扶贫办的工作人员张泳新、范树予等人看到这一幕后,立即将车停在路边,察看车内人员情况。当看到车辆驾驶室内躺着一对中年夫妇不能动弹时,他们赶紧将车门打开。经确认无人员受伤后,他们便把车辆抬起,将中年夫妇救出。为防止二次事故,他们从附近抱来树枝,对现场进行了简单封闭后,十几个人你捡、我装,将散落一地的水果重新装回到车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水果,三轮摩托车,侧翻,渑池县扶贫办,伸援手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晚餐没吃对 9种疾病找上门!

    有的人总是太忙碌,晚餐吃的有点晚,或者干脆忽视掉了。晚餐真的会影响寿命,因为不少疾病都与晚餐有关。过辣饮食易让肠胃产生灼烧感,不仅可能影响睡眠,而且容易导致胃食管反流或便秘、大便干燥等问题。

  • 萝卜虽好但不能跟这些一起吃

    俗语说:“冬吃萝卜夏吃姜,不用医生开药方”,冬天也正是吃萝卜的好季节。不宜与党参黄芪一同食用萝卜有“下气”和“消滞”的作用,因此与补气类药物(如人参、党参等)同食会影响药效。

  • 吃水果蔬菜 要注意“脾气”互补

    食药专家提供了这一辨别方法:水果“性情”分为寒凉、温热和平和;红色、味辛、陆生的蔬菜多性热。而像水蜜桃、苹果、葡萄等,它们是水果中的好脾气,味甘性平、不寒不热,各类人群都可以适量食用。

  • 不是所有水果都适合加热吃

    曾晶解释说,水果含有碳水化合物、果胶、维生素等营养素,大部分维生素对热不稳定,在加热的过程中,维生素 C会被破坏,所以一般不建议水果加热后吃。水果加热吃要因人而异,不可盲目,要根据自己的肠胃功能和吸收能力而定,健康的成人吃水果每天保持在200~350克就能满足膳食要求。

  • 男子吃20斤橘子不吐籽险丧命!这几种水果籽最好别咽

    据黑龙江电视台报道,湖南长沙肖先生特别喜欢吃橘子,每天都要吃十几个橘子,但是图省事又不吐籽,终于再吃了20斤橘子以后,被送进了医院。参考资料:①中国新闻网《吃20斤橘险丧命 图省事少了这个动作险些肠胃坏死》②广西新闻网《这些水果籽最好别吃 否则有损健康》

  • 越甜的水果含糖越多吗?

    在一般人眼中,水果的甜度越高,就代表着其含糖量也越高,而这会使得很多不想摄入太多糖分的人,对这些甜甜的水果避而远之。

  • 周口市直幼儿园让孩子感受中秋节传统文化

    近日,市直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中秋节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小班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手工制作《中秋水果串》,让孩子们体验将美术游戏与食物相结合带来的乐趣,感受中秋节的节日气氛。

  • 水果到底饭前还是饭后吃

    有些人说不能空腹吃水果,所以餐后吃更好。有些人说餐后吃水果,营养会不吸收,还会加重肠胃负担,所以餐前吃比较好。

  • “双节”将至 水果价格小幅上涨

    夏天常见的西瓜等夏令水果逐渐“失宠”,苹果、柚子、石榴、冬枣等各种秋令水果纷纷登场。

  • 水果虽好并非多多益善 女人不能多食乱吃

    其实水果也分性味,现代人尤其是女性不少体质偏虚寒,尤其是那些常常以水果代餐来减肥的爱美女子,体质虚寒加上水果寒凉,水果吃太多对健康反而有益无害。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