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警方联合食药监部门抽检城区早餐店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杜兵 段华峰)近日,渑池警方联合食药监部门抽检了城区部分早餐店,发现一家早餐店的铝元素严重超标,并依此线索将制售有害早餐的嫌疑人皮某抓获。

1月18日,渑池县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会同县食药监局对县城的饭店的面制食品突击检查,发现一早餐店生产的油饼铝元素含量严重超标。随后,食药监大队将线索移交英豪派出所处理。

经查,早餐店老板皮某为追求油饼、油条口感和卖相,在制作过程中,过量使用含铝泡打粉,危害人们健康安全。目前,涉嫌涉嫌从事制售有毒有害食品的嫌疑人皮某被依法取保候审。

据了解,泡打粉是一种化学复合疏松剂,馒头、包子、油饼、油条等面食添加后,就能快速发泡,变得膨松,因此被作为食品添加剂广泛使用,但如果身体含铝过量,就会非常有害。民警提醒广大群众在购买此类食品的时候,一定要认真辨别,尽量能够到正规超市购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警方,食药监部门,抽检,城区早餐店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渑池警方查获非法经营香烟25箱 价值40余万元

    2018年1月8日晚22:30分,三门峡市渑池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经过近5个小时的摸排跟踪、蹲点守候,一举抓获近期一直在某小区家属院进行非法经营的犯罪嫌疑人两名,查获名牌高档香烟25箱,共计1200余条,价值40余万元。

  • 渑池警方端掉特大电信诈骗窝点 涉案金额三千余万

    一个诈骗团伙在湖南长沙繁华地段租下整层写字楼,招聘大量青年男女,经过专业培训后面向全国实施诈骗。渑池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后多警联动,锲而不舍,循线追踪,经过四个多月苦心奋战,查明110余名犯罪嫌疑人,初查涉案金额高达3200余万元。

  • 村民因六分地归属伤人命 渑池警方快速侦破

    因为一块六分田地的归属问题,渑池县仰韶镇某村村民张某与车某发生纠纷,张某一怒之下竟然持刀将车某砍死。11月9日下午,渑池警方多警联动,快速出击,及时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控制,并依法刑事拘留。

  • 渑池警方抓获一名专门"杀熟"诈骗嫌疑人

    身负重债,无力偿还,就编造谎言称能替店家销售白酒,向专营白酒的三位熟人老板“借”价值近万元的仰韶“地之韵”白酒,得手后随即低价倒卖,得赃款还债,案发后失联潜逃。近日,渑池县公安局段村派出所联合网监大队等部门联合作战,抓获这名涉嫌诈骗犯罪的网上逃犯武某,破获了发生在辖区的系列诈骗案。

  • 专拣孕期外出行窃 渑池警方抓获道县籍孕妇盗窃团伙

    三对小夫妻专选妻子怀孕期间外出盗窃作案,为的是逃避法律制裁,因为他们研究了法律规定,知道女性在怀孕和哺乳期间作案,即使被公安机关抓获也不能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法院也多会判处缓刑。

  • 渑池警方成功破获特大制售假冒注册商标案

    一个团伙、五个制假窝点,长期隐藏在偏僻的效区村庄,昼伏夜出,大肆制售假冒避孕套、壮阳保健品注册商标,非法获利百余万元。近日,渑池县公安局苦心经营,深入摸排,多警联动,雷霆出击,组织40余名精兵强将,远赴郑州,一举捣毁5个制假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成功缴获制假设备11套,成品和半成品包装盒500余万个,冻结涉案资金100余万元。

  • 渑池警方成功破获一起摩托车被盗系列案

    两年前因盗窃9辆摩托车被判入狱,刑满出狱后不思悔改,重操旧业,在短短的17天时间内,连续在渑池城区盗窃摩托车8辆,渑池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与刑警大队联合作战,锲而不舍,视频追踪结合摸排调查,8月25日在义马市裴村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系列摩托车被盗案胜利告破。

  • 渑池警方追击六昼夜捣毁“伪基站”嫌疑人终落网

    8月4日中午,一辆装有“伪基站”的汽车在渑池县城转悠一圈后上高速离开渑池,渑池多名群众收到了“伪基站”发送的诈骗短信:“尊敬的XX银行客户您好,您的信用卡可提升透支额度至5万元,详情致电021-31617891……”

  • 渑池警方破获工地盗窃案 为企业追回损失2.8万元

    近日,渑池县公安局接到工地模板被盗的报警后快速反应,多警联动,顺线追踪,一举抓获5名盗窃犯罪嫌疑人,为施工企业追回被盗模板470余块,总价值28000余元。

  • 渑池警方收缴14张百元假币 抓获嫌疑人2名

    7月23日上午9时许,渑池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连续接群众报警,称在县城海露北街妇幼保健院附近,有人连续持100元假币买瓜。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