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火车站提升服务水平 打好春运攻坚战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三门峡火车站提升服务水平 打好春运攻坚战

三门峡火车站提升服务水平 打好春运攻坚战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陈黎明)春运临近,三门峡站针对历年学生流、民工流、返乡流、游客流相互叠加的春运特点,认真总结历年旅客运输组织经验,积极出台多项便民措施,确保今年春运旅客安全舒适温馨出行。

一是加强设备设施维护。对站台、候车、售票等地点照明、空调、饮水、消防设备进行认真检查,及时更新、维护,确保使用良好。二是对残疾旅客实行“温馨加方便”服务,配备了残疾人轮椅,开辟专门通道,实现“无障碍乘降”。三是建立特困旅客帮扶基金,为困难旅客排忧解难,为老弱病残旅客提供方便。四是配备便民医药箱,保障患病旅客急用。五是对重点旅客及时填写“重点旅客交接单”,安排专人负责,交于站台客运值班员,由客运值班员与列车长联系,重点交接。对旅客专人负责安全,帮助旅客出站,对于身在他乡,又无同行人的患病旅客,客运人员陪护到医院进行救治。六是制作3块临客时刻表分别放置在售票厅、候车厅;印制了3000份临客时刻表对旅客和市民进行宣传和发放。七是设立“黄河韵”服务台,为旅客提供查询、求助等全方位服务。八是配置自动取票机,缓解窗口取票压力。九是组织党员不定期进行义务劳动,打扫候车区域及站区卫生,确保旅客候车环境良好。

此外,三门峡站积极号召全站干部职工将按照春运工作总体要求“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以实现旅客“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为目标,主动适应旅客需求,全面抓好安全、能力、秩序、服务、售票、宣传等各环节工作,用饱满的热情、微笑的服务,全力投身春运各项工作中, 打好今年春运攻坚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火车站,服务水平,春运,攻坚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卫计系统“三个三”提升卫计优质服务水平

    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用“三个主动、三个热情、三个积极”向广大育龄群众提供卫计优质服务,切实转变育龄群众的思想观念,推动卫计工作健康发展。

  • 鹿邑住建局:提升服务水平 创建满意窗口

    鹿邑县住建局始终坚持以“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为准则,落实“一次性告知”、“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努力创建人民满意的服务窗口。

  • 安阳县供电公司提高供电质量和服务水平

    6月27日,安阳县供电公司对所辖10千伏大寒屯线二院支线1号杆至17号杆进行迁改,以适应当地产业集聚区经济发展需要,提高供电质量和服务水平。

  • 确山县努力提升计生协会整体服务水平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计生协以推进利益导向、关爱女性、生育关怀为指导,积极打造困难帮助、妇女关爱、各级敬老、生育关怀的四服务”,使全县整体服务水平有了显著提升。

  • 工商银行新县支行全面提升厅堂服务水平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打造新县人民心中最称心满意的银行,工商银行新县支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厅堂服务,立足客户需求,积极开展“厅堂服务水平全面提升活动”。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