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陕州路派出所加强对辖区治安乱点巡逻管控工作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闫晓依 荆莹)自三门峡市治安治安乱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陕州路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陕州路派出所所长胡景林召开治安突出问题专题会,传达了陕州区公安局局会议精神,并结合辖区实际,成立县直教堂治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小组,每周安排整治小组到教堂周边进行巡逻,采取有力措施维护好周边秩序,责任到人全面开展排查整治工作。

陕州路派出所加强对辖区治安乱点巡逻管控工作

陕州路派出所加强对辖区治安乱点巡逻管控工作

整治小组每周集中在教堂附近巡逻,悬挂了两条宣传标语,并对礼拜日活动进行道路疏通,教堂成立专业秩序维护小组,对门口车辆停放、按秩序进入进行引导;针对安保人员少、部分灭火器及应急灯缺失等问题提出安全隐患,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按照消防安全有关规定,逐一对教堂的消防安全疏散通道、消防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舞台电线连接是否穿管、是否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检验教堂负责人及教堂信徒对消防设施设备的掌握情况;组织教堂专业维护秩序小组人员在教堂周边进行巡逻,要求教堂内的重点部位一定要有专人值守,做点重点防范,严防死守,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陕州路派出所加强对辖区治安乱点巡逻管控工作

陕州路派出所加强对辖区治安乱点巡逻管控工作

一个月来共发放、张贴各类宣传资料共100余份,对冬天用火用电安全进行安全宣传,增强辖区居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近一个月的治安乱点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整改期间县直教堂严格落实了各项防范措施,效果显著,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为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人民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陕州路派出所,辖区,治安乱点,巡逻管控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