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义马市公安局局长李奇志调研基层平安守护及维稳工作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王博)连日来,义马市公安局局长李奇志,政委刘书民带领班子成员先后到交警大队、警令部、出入境管理大厅、各派出所调研“平安守护”专项活动及维稳安保工作。

义马市公安局局长李奇志调研基层平安守护及维稳工作

义马市公安局局长李奇志调研基层平安守护及维稳工作

每到一处,李奇志局长详细了解各单位辖区基本情况、警力配置、队伍建设、治安巡防力量、群防群治、“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以及打击处理工作。在交警大队,调研人员详细听取了市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戚晓辉汇报了2017年交警队伍管理、各项业务工作以及“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交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听取了汇报后,李局长讲到:从去年8月份来到义马,看到交警同志们能够团结务实、努力工作,印象很深,特别是在整治道路交通秩序,严查整治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中成效明显,极大地改善了义马市道路交通环境。在警令部调研时,李局长指出,警令部工作面广、业务繁重、责任重大,是全局的中枢和纽带。近年来,在人少事多,特别是急事、杂事多的情况下,兢兢业业、认真负责,运转有序,成绩应予充分肯定。作为局党委的参谋助手,警令部要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更好地服务好全局各项工作。并对城区三个派出所进行了调研。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调研结束后,李奇志召集党委委员警令部、纪委、督察、控申、法制、治安等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门会议,亲自部署义马市公安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暨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二中全会和省“两会”安保专项督察工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以党建促队建,以队建促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四个自信”,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努力建设一支纪律严明、能打胜仗的过硬队伍。二要坚持突出重点,统筹安排。基层派出所是公安机关预防打击犯罪、维护社会治安、服务人民、保一方平安的多功能战斗实体,是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第一道防线,是密切联系群众的窗口和纽带。要突出重点,统筹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活动中出成绩、出战果,为全市公安工作做贡献。三要坚持“以打开路,惩恶扬善”。依法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严肃查处旅馆、网吧等场所行业违法行为,严格行业场所管理,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四要坚持规范管理,从严治警。靠制度管队伍,用机制推工作,解决“干与不干一个样”的问题。严肃各项纪律,严格考勤制度,抓日常养成,福利待遇与民警考评挂钩。五要抽调与会各单位业务骨干成立联合督导组。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二中全会、省“两会”相继在北京、郑州召开,为推动全局打防管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二中全会、省“两会”顺利召开,确保今冬明春期间特别是春节前夕义马社会治安持续稳定,根据省厅、市局的部署要求,要结合义马实际扎实开展此次专项督察。

李奇志指出,2018年是十九大的开局之年,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征程要创新辉煌,各项工作要开好局、起好步,以“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为总体目标,努力实现“基层所队软硬件建设明显提升,基层基础工作水平提升,人民群众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明显提升,影响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不稳定、不安全、不和谐等各类治安问题总体下降”的具体目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义马市公安局,局长,李奇志,调研,基层平安守护,维稳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