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车管所“四零”服务为举措 积极应对业务高峰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杜兵 段华峰)1月24日下午,三门峡市渑池县辖区飘起了雪花,由于将近年底,外地上学的学生和务工群众大多已返乡,1月25日早上一上班,群众冒着大雪前来车管所办理各项业务,在窗口排起了长龙,渑池县交警大队车管所以“四零”服务为举措,积极扎实应对恶劣天气业务高峰。

“四零”服务为举措 积极应对业务高峰

“四零”服务为举措 积极应对业务高峰

热情接待“零门槛”。车管所窗口工作人员严格实行首问负责制和警官接待制度。大厅导办员早早地打开饮水机准备好一次性纸杯,让冒雪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能喝上一杯暖心的开水,调好空调温度,让群众在冰冻恶劣天气里感受车管民警的温暖。

有求必应“零积压”。车管所按照“当日事、当日做、当日结”的原则,对机动车登记注册,换证、补领驾驶证、车辆检验等工作,要求在当日内必须完成,必要时延迟下班时间。对手续齐全且符合要求的立即给予受理,对手续不齐全的出具书面退办单予以告知,防止群众跑第二趟冤枉路。

“四零”服务为举措 积极应对业务高峰

“四零”服务为举措 积极应对业务高峰

执法规范“零差错”。车管所通过对工作人员业务知识的学习和培训,使其迅速掌握业务操作流程,做到快捷、熟练、准确无误,确保各项业务工作“零差错”。通过业务培训,车管所民警都能“一窗式”办理各项业务,及时、快捷的为群众服务。

责任倒查“零投诉”。建立严格的责任追究制,不定期进行督导和检查,对那些因个人原因被投诉的行为,一律按照有关规定对责任人予以警告并给予相应处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车管所,四零,服务,业务高峰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当天事当天办 荥阳市交通局开设“四零”窗口

    “八零”“九零”甚至“七零”我们都耳熟能详。但你听说过“四零”吗?最近,荥阳市交通局就开设了“四零”窗口服务。什么是“四零”窗口服务?这个窗口在哪儿?

  • 西平交警大队以“四零”目标为抓手牢筑春季农村道路事故防护墙

    春耕时节,农村道路运输繁忙,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农用运输车、微型面包车、摩托车等农村“五小车辆”活动频繁,加上到农村春游踏青的人不断涌现,给农村道路交通带来了安全隐患。西平交警大队立足辖区实际,调整工作重心,采取有效措施,全力预防和减少乡镇道路交通事故,确保辖区农村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 泌阳公安局采取“四零”措施强化物流行业安全管理

    针对近年来不法分子利用物流寄递行业贩运、销售违禁物品等违法犯罪活动不断增多的实际,泌阳县公安局积极创新“四零”举措强化物流寄递行业安全管理,有效遏制利用物流、寄递行业实施违法犯罪的活动,从源头上有效管控住了利用物流寄递行业实施违法犯罪的渠道。

  • 确山县卫计系统“四零”服务受到群众“点赞”

    近年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紧紧围绕构建“和谐计生、诚信计生”品牌战略,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在计生服务工作中实行“零”收费,实现了计生服务提质提速,受到群众点赞。

  • 信阳市运管局:志愿服务暖人心

    1月27日至1月28日,信阳市运管局再次组织100余人次志愿者对城区积雪进行了铲除工作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