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大风刮倒灯杆横倒路中央 渑池县委干部路遇冒寒清障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段华峰)2月2日早晨5时许,天还未亮,室外温度很低,三门峡市渑池县委督查局干部王玉民准备去体育场锻炼,走到仰韶花园小区门口时,发现黄河路南侧车道上一根长长的灯杆被大风刮倒,横倒了道路中央,已经占去半个多车道,剩余的路面仅有一辆车能够勉强通过。由于天黑,过往车辆视线不好,车速较快,稍有不慎,极易撞上而引发道路交通事故。

大风刮倒灯杆横倒路中央

大风刮倒灯杆横倒路中央

为了避免事故发生,保证车辆通行,王玉民就冒着零下十余度的严寒,不顾个人安危,站在旁边义务疏导交通,提醒过往司机注意绕行。随后,他又拨打了县应急联动指挥中心电话,说明了现场详细情况,请求有关部门前来处置。

道路恢复畅通

道路恢复畅通

由于那会儿过往车辆比较多,为了让车辆能够看得清楚,王玉民又找了一个比较醒目的红色盛物袋戴在手上指挥车辆。6时许,三门峡市渑池县委办公室的刘红锋路过发现后前来帮助,找来十多个警示桩进行了摆放,来作为路障。随后,渑池县住建和电力部门人员闻讯赶到后,迅速对现场进行了处理。最后在交通局一位热心职工的帮助下,众人合力把路灯杆抬放到路边,终于使道路恢复了畅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风,刮倒灯杆,路中央,渑池县委干部,清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六楼房顶被大风刮落 开封宋门民警除险情

    1月9日14时30分,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韩伟、李友松接中心派警称:沙岗寺派出所南一百米有块简易房顶被风刮刮掉路上了。

  • 商水县供电公司做足“功课” 应对降温大风天气

    11月22日,商水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平均风力可达6级以上,或者阵风7级以上并可能持续。为确保恶劣天气下辖区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商水县供电公司提前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做好降温降雪防风防冻天气下人身及设备安全的防护工作。

  • 色素染料含强致癌物!文身有三大风险

    目前去除文身最有效的手段是激光洗文身,利用激光的瞬间高能量将色素颗粒击碎成极微小的碎屑,再通过皮肤脱痂排出,或者是利用细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谢。

  • 妊娠遭遇糖尿病 小心七大风险

    妊娠期糖尿病包括孕前患有糖尿病(1型或2型糖尿病合并妊娠)和妊娠糖尿病。而妊娠糖尿病(GDM)是一种独立的糖尿病类型,不同于通常所认知的1型或2型糖尿病,是指妊娠期间才出现或首次发现的糖尿病或任何程度的糖耐量异常。

  • 平顶山市气象台:16日降温 17日大风

    11月14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平顶山市16日气温降低,部分地区有降水,17日再迎大风天气。11月15日平顶山市开始大范围供暖,有暖气的房间如果常常紧闭门窗,将不利于室内外空气的交换,建议视外面空气情况,每天开窗通风两次,每次30分钟。

  • 周日我市最高气温或降至28℃

    记者昨日从我市气象部门了解到,周六、周日,我市或迎来阵雨、雷阵雨天气,局部还将伴有大风,周日最高气温或降至28℃。气象专家提醒,由于此次降水过程可能伴有大风天气,为防止玉米倒伏,建议此次降雨过程结束后再灌溉。

  • 本周初周末河南全省有雨 周中高温闷热

    记者昨日从省气象部门获悉,本周初全省大部地区有阵雨、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周中期,全省大部分以高温闷热天气为主。7日到8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黄河以南部分地区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 邦安金服9大风控安全保障,为您的资金保驾护航

    资金保障: 邦安金服通过第三方支付通道,实现信息中介企业账户与平台用户账户分离,保障平台用户资金安全。

  • 河南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局部有雷暴大风冰雹等天气

    河南省气象台2017年07月27日02时40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计未来6小时,黄河以北和郑州、开封两地区和洛阳地区北部、商丘地区西部及巩义、兰考部分地区降水量将达到50毫米以上,局部达100毫米以上,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局地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 汝州市公路局:事先预告重点处理 积极应对大风暴雨天气

    7月18日下午15:30分,汝州市出现大风暴雨天气,给道路交通带来一定影响。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