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闽创联盟暨三门峡市健康产业商会迎春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2月2日19时许,三门峡市海联大酒店一楼宴会厅暖意融融,座无虚席。在这里,闽创联盟&三门峡市健康产业商会举办以主题为“乘势而上·跨越发展”的迎新春联欢晚会,闽创联盟及三门峡市健康产业商会的三百余名员工和社会各界人士出席参加。   

歌舞表演

歌舞表演

“闽创联盟”是经过工商行政部门批准成立具有法人资质的一个电子商务平台,通过该平台,与不同行业、不同层次的商家联合在一起,吸取会员积分营销系统、异业联盟、跨界营销等多种成熟营销方式的精华;整合优质人脉资源,切切实实地帮助企业 “0”成本服务客户。据了解,该联盟以“积分制管理”,为各类企业解决管理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北京博杰集团三门峡片区董事长陈超速发言

北京博杰集团三门峡片区董事长陈超速发言

北京博杰集团三门峡片区董事长陈超速说:“2017年是稳步发展的一年,更是各部门、各员工逐步成长的一年;大家工作的勤奋、成功与挫折给公司留下了发展的足迹,大家辛勤的付出给公司留下了许多值得回味的精彩。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依旧信心百倍。在这个既充满挑战又蕴藏机遇的环境下,我坚信,我们全体员工会以脚踏实地的作风、百折不挠的精神、坚韧不拔的毅力,团结奋进、革旧创新、扎实工作,不断创新、创造更加辉煌、更加灿烂的明天!”

迎春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迎春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还安排了抽奖活动,在主持人一次次宣布中奖者名单中,把晚会氛围推向了高潮。现场的歌舞表演也为与会者献上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闽创联盟,三门峡市健康产业商会,迎春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