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交警大队联合城管执法大队做好年前市区道路保通工作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灵宝交警大队联合城管执法大队做好年前市区道路保通工作

灵宝交警大队联合城管执法大队做好年前市区道路保通工作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王传立)随着2018年春节的临近,置办年货的人流量骤增,车辆乱停乱放、商贩乱摆乱卖现象也越来越严重。为切实规范市区交通秩序,确保年货市场周边道路有序畅通,让市民过一个祥和、欢乐、安全的春节,灵宝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窦斌、城管执法大队大队长赵建波、交警一中队中队长卢亚洲、四中队中队长韩伟等一行来到市区年货市场实地查看安排部署市场治理工作。

工作中,窦斌一行先后来到涧东汽车站、桃林街、鼎鑫市场等年货市场实地查看通行秩序、车辆停放、交通基础设施等情况,就目前灵宝市区年货市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分析。随后,窦斌对年货市场治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要求:一是开展联合整治。联合城管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整治马路市场工作,重点整治占道摆卖、车辆乱停乱放行为。二是加强宣传工作。利用双微平台等媒介对马路市场占道摆卖,影响交通行为进行宣传报道,动员广大市民积极维护交通安全,创造良好交通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交警大队,城管执法大队,年前,市区道路保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年前10个月 许昌跨境电商交易额破80亿元

    今年前10个月,许昌市跨境电商交易额达80.6亿元(不含快递包裹),位居全省第二。

  • 河南郑韩故城出土2400年前豪华马车

    12月12日,河南新郑,2017年2月开始发掘的郑国三号车马坑,经过近10个月的发掘,2400多年前的“香车宝马”露出真容。据介绍,这次发掘的“郑国三号车马坑”,是郑国国君墓的陪葬坑,目前已清理出4辆马车。

  • 今年前10个月 许昌市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247个

    12月5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许昌市今年前10个月招商引资保持平稳增长势头,全市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247个。

  • 我国多个城市房价跌回一年前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随着房地产调控持续加码,房价已经明显松动。据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10月份房价同比下跌的城市数量增加,深圳、南京、合肥以及上海等10个城市的房价,已经跌回一年前水平。

  • 80城住宅库存同比连降27个月 规模回落至4年前

    11月28日《经济参考报》刊发题为《80城住宅库存同比连降27个月》的报道。27日,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0月底,受监测的8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总量为39490万平方米,环比减少2.1%,同比减少10.1%,已经连续27个月同比下跌。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