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公安多警联动确保节日安全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闫晓依 李安泽连日来,围绕陕州灯会和春节期间的安全保卫,为有效提升社会治安防控水平,三门峡市陕州警方立足辖区治安形势,聚力创新,坚持显性用警、屯警街面,形成以特巡警、派出所、机关科室等多警种为主体,网格员联勤巡逻队为补充的巡防队伍,构建了“点线面”布警的网格化治安巡逻防控体系,全力提升“铁拳”冬季严打期间街面见警率、管事率,成效明显。

工作中,陕州警方组织特巡警承担辖区主要路段的街面巡防工作,对主要路段路口及群众聚集区域,严查可疑人员、车辆、物品,做到核人头、查证件、开后厢、除嫌疑,全力堵控隐患风险,提升管事率。同时,结合警灯闪烁工程的开展,组织机关民警和派出所巡逻队深入辖区街、道、巷、重点单位和治安复杂小区进行开警灯巡防,确保及时有效处置街面紧急警情、接受群众路面报警求助、处置各类突发警情。

此外,全力提升战时勤务等级,组织机关室队民警组成“机动军”,从早上7:00到晚上22:00在指定路段亮警灯设卡堵截、盘查检查,加大对案件高发时段、部位的巡逻密度,全程戒备社会各类不安定因素,最大限度屯警街面、压降案件,以营造城区治安巡防高压态势,提高见警率、增强震慑力,形成了严查、严管、严控的常态化高压态势,进一步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确保了陕州灯会和春节期间的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陕州公安,多警联动,确保,节日安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多年积怨因琐事起干戈 多警联动强攻坚化玉帛

    近日,在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主要领导的高度关注下,组织治安大队、法制科、控申科精兵强将和开封市祥符区土山岗派出所,成功化解一起复杂疑难案件。

  • 确山县公安局多警联动严防侵财违法犯罪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确山县公安局针对年末岁尾侵财案件多发的态势,全警动员、全力以赴,进一步严密社会面治安防控,加大巡逻防控,切实做好控发案、少发案。

  • 智障女走失 舞钢市多警联动深入排查终找回

    1月21日11时许,一位三十多岁的女士来到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妹妹在杨庄乡卫生院护理婆婆时走失了,到现在还没回来。

  • 兰考警方多警联动 端掉聚众赌博窝点

    近日,兰考县公安局多警种联动,成功端掉一聚众赌博窝点,当场查获20余名违法嫌疑人,缴获赌资近10万元。

  • 情报引领数据支撑 多警联动精准打击

    昨日,记者从许昌市公安局获悉,我市公安机关在“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以下简称攻坚战)中,坚持以打开路、锐意攻坚,情报引领、数据支撑,多警联动、精准打击,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攻坚战今年4月打响以来,我市公安机关摸排涉黑恶线索50条,办理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1起;侦破“盗抢骗”案件7300余起,其中虚假信息诈骗案件5500余起,冻结止付涉案资金4900余万元;打掉犯罪团伙13个,抓获团伙犯罪嫌疑人60人,侦破系列案件73串700余起。

  • 泌阳县公安局多警联动抓获逃犯

    近日,泌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交警大队、经侦大队三个部门通过及时通报、快速指令、追击拦截,充分利用交警执法服务站卡口服务作用,将路面巡逻与拦截查处有效结合起来,同时科学利用缉查布控系统有效进行数据分析,判断嫌疑车辆的行驶轨迹,成功截停预警车辆一部,抓获驾车逃逸网上逃犯一人,真正的在实践工作中做到了“快、准、稳”,科学有效地打击了犯罪。

  • 洛阳市区、县乡多警联动 助75岁迷路老太太回家

    洛阳市区、县乡警方全警联动,助12月12日独自来洛的汝阳县75岁迷路老太太找到家人。

  • 俩女孩走失两天未归 渑池公安多警联动12小时找回

    两名13岁初中女学生结伴离家,两天未归,急坏家人。渑池县公安局多警联动,视频追踪,锲而不舍,奋战近12小时,终于在一网吧找到失联的两名女孩,使她们与家人团聚。

  • 金耀多警联动成功打掉一盗窃电动车犯罪团伙

    11月3日,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多警联动、精细研判、循迹追踪,成功打掉一盗窃电动车犯罪团伙

  • 平舆警方多警联动 全力护航高考安保

    2016年度普通高招考试工作已于6月7日拉开序幕,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让广大莘莘学子有一个安全舒畅的考试环境,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平舆县公安局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安保方案,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