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两少女赌气离家出走 陕州民警辗转将其安全找回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两少女赌气离家出走 陕州民警辗转将其安全找回

两少女赌气离家出走 陕州民警辗转将其安全找回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闫晓依)过大年,中国人在年前都有家中大扫除的习惯。陕州区两少女因家务事与父母发生口角,离家出走,现已在民警的及时查找下安全回家。近日,陕州区刑警观音堂中队民警经过不懈努力,辗多个城市,找到两名因贪玩离家出走多日的未成年少女,受到家长和亲人们的赞誉和感谢。

2月15日(农历大年三十),刑警观音堂中队值班室来了一对焦急的父母的报警称:家里14岁和13岁的两个女孩于2月11日离家,到现在还没回来。

虽然是大年三十,民警一听离家四天未归,立刻让家人详细说明出走前后的详细情况。经了解,两少女不愿帮着家里在年前打扫卫生,每日身上装了一百元钱跑到三门峡找朋友同学玩。后因14岁少女微信联系到一个17岁男生,两人被该男子辗转带到到外地一家KTV打工.两少女因怕父母责备不敢告诉家人实际情况,又因KTV工作要求上班期间不允许接打电话,父母多次打电话联系不上。可想而知,孩子的父母心急如焚。

了解完情况后,刑警观音堂中队立即采取各种技术手段展开查找。因是过年期间,很多工作停办,协查工作遇到了很大的阻碍,民警看着焦急的父母,也来不及等待其他部门的上班,就开始连续多日辗转郑州、武汉等地查找。

在民警的不懈努力下,最终于24日21时许在湖北省仙桃市一家KTV内找到两名因贪玩离家出走多日的未成年少女杨某(张茅乡人,14岁)和杜某(张茅乡人,13岁),民警苦口劝说,让两少女理解做父母的感受和心情,女孩受益匪浅。经核查,两名少女在离家出走期间未受到不法侵害,民警遂安全将两少女带回其父母的身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少女,赌气离家,陕州民警,安全找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包村民警“一心为民” 花季少女终圆户籍梦

    16岁的姑娘小李看着身边的同龄人都开始打工赚钱,贴补家用,自己却因没有户口,找工作处处受阻,心急如焚,直到2017年12月底,在新密市公安局米村派出所民警慎建锋的努力下,成功帮她补录了户口。2018年1月29日,小李将特意制作的上书“一心为民,为民解忧”八个大字的锦旗,送到了慎建锋、丁科毓手里。

  • 新野公安:汉城派出所积极救助迷路少女

    1月18日晚23时许,新野县公安局汉城派出所民警白朝玺、周元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名未成年少女蹲坐路边,眼神呆滞。

  • 邓州民警:用心交流促赌气出走少女返家

    1月9日,邓州市公安局龙堰派出所民警巧解心结,促使南阳市一赌气离家出走半年的15岁花季少女,开心返家的事,在当地传为佳话。

  • 花季少女体内“住着”2种人格

    随着网剧《柒个我》的热映,“多重人格障碍”这个名词引起了不少人的兴趣。李主任说,“多重人格障碍”是心理疾病的一种,即一个人拥有多个人格,就像在一个身体里住着好几个灵魂”。

  • 14岁少女离家找网友 开封民警助其回家

    12月6日晚11时,开封市公安局金明池派出所社区大队来了几位焦急的报警人,“快帮帮我们找到女儿吧!”值班民警陈留保、樊斌安抚当事人情绪并询问事件缘由。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