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妨碍公务主要人员被刑拘 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近日,微信朋友圈转发一段视频,里面有人喊“警察打人”等声音,并有车号“豫M3378警”公安执法车辆出现,就此事,渑池县公安局和方城县公安局分别就此事发布了情况通报。

三门峡渑池县公安局情况通报

三门峡渑池县公安局情况通报

渑池县公安局的情况通报显示,“2018年2月26日,微信朋友圈传播'有人声称警察打人,出现豫M3378警车画面'的视频,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2018年2月26日,我局民警赴外地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民警在发现冯某某,亮明身份实施抓捕时,遭其暴力拒捕,附近民警随即驾警车(豫M3378警)赶至增援。犯罪嫌疑人妻子谷某某纠集多名亲属与抓捕民警激烈对抗,百般阻挠,期间以“警察打人”混淆视听,煽动围观群众辱骂实施抓捕的民警,在对抗过程中造成两名民警不同程度受伤,办案民警保持了最大的克制,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冯某某抓获,当地公安机关正在对妨碍公务人员开展调查处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南阳方城县公安局通报

南阳方城县公安局通报

方城县公安局的情况通报为,“2018年2月26日下午15时,三门峡渑池警方在方城县城关镇北环路抓捕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冯某,期间遭遇其亲属阻挠,请求当地警方协助。接报后,我局立即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后配合处置。在协助渑池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带离现场后,立即对冯某亲属妨害执法的情况进行调查核实。目前,涉案主要人员陈某已被刑事拘留,其他涉案人员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方城警方提醒,请广大群众配合警察依法履行职务,对阻碍民警执行职务、侵犯民警合法权益的行为警方坚定‘零容忍’的态度,坚决依法予以打击处理。”

 在传播的两段视频中看到,民警被几个男子紧紧围住,其中有一个人抓住民警衣服,画面中不断传出质问的声音,此时可以看到渑池警方民警始终保持克制,的双手一直抱在一块,并没有任何过激行为。有网友对此事评论,网友李博说:“支持警察,你们是城市之光!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网友olway说:“对这种胡搅蛮缠,妨碍公务,无理取闹者应该采取强制措施。”网友君子谦谦说:“及时将现场情况通报以避免网络喷子,对袭警人员严惩!”

网友评论截图

网友评论截图

记者了解到,警方已对此次事件中的涉事人员展开调查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并提醒,广大群众要配合公安机关依法履行职务,对阻碍民警执行职务、侵害民警合法权益的行为警方坚定“零容忍”的态度,坚决依法予以打击处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妨碍公务,主要人员,刑拘,公安局,情况通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处置一起妨碍公务案件

    近期,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分局依法处置一起妨害公务案件,依法严厉打击侵害民警的违法犯罪行为,坚决维护法律尊严和公安民警的执法权益。

  • 替被执行人转移财产 男子涉嫌妨碍公务被法院拘留

    自作聪明,替被执行人转移财产,7月13日,汝州市人民法院将妨碍公务的孙某依法拘留。

  • 强行阻拦砸警车 妨碍公务被判刑

    公安民警在执行公务处理一起打架纠纷时,吕某海不接受处理意见,强行阻拦警车,并将警车前挡风玻璃砸坏,已触犯刑法的被告人吕某海,犯妨碍公务罪,7月5日,被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

  • 平顶山一官员酒后涉嫌妨碍公务被拘

    平顶山市湛河区高阳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岳某,在召村村主任丁某家饮酒后,回家途中路遇执勤民警例行检查。因送岳某回家的司机拒不配合民警,岳某和同行村主任丁某来回两次与执勤民警发生争执。

  • 一句话引发一场斗殴 影响恶劣10人被刑拘

    2月16日,正值农历大年初一,晚上10时许,新密男子李某磊因酒后一句“厕所在哪儿”,竟引发了一起20人聚众打架的恶性案件。2月24日,参与打架的其中10人因情节严重被新密市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刑事拘留。

  • 警方查获大量问题肉4名嫌疑人被刑拘

    近日,株洲市公安局通报称,2017年11月,株洲市公安局荷塘分局宋家桥派出所接到举报,称在荷塘区桐梓坪村的一套出租房内,有一个大量收购病死猪肉制作腊肉的黑作坊。2017年12月27日,荷塘分局联合相关部门对其进行查处,当场扣押成品腊肉2000余斤,病死猪肉4000余斤,抓获嫌疑人罗某等4人。

  • 打家人后又酒驾 开封男子花样作被刑拘

    近日,开封男子韩某某饮酒后在家和其妻生气并实施家暴,怀孕的儿媳去劝解不成,反被韩某某一起打了。

  • 【平安守护】 王集派出所依法刑拘寻衅滋事犯罪嫌疑人

    2月14日,新野县王集镇某村村民毕某报警称,其儿子毕某飞酒后无故将邻居吴某停放在其门前的电动自行车用砖砸后并泼油烧毁,并在其自家门前大吵大闹。

  • 新密一司机质疑吹气要求抽血 酒驾变醉驾被刑拘

    新密一司机酒后驾车被交警当场查获,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饮酒驾车。但该司机却质疑检测值太高,不服检测结果,要求抽血化验,不曾想化验结果已超出醉驾临界值,最终这位司机因醉驾被新密交警依法刑事拘留。

  • 醉驾被查换司机 撞上警车被刑拘

    新密一男子醉酒驾车遇交警盘查时,为逃避检查企图和后排乘客换位,过程中却因没拉手刹,滑行的面包车正好撞上警车,该醉驾司机被新密交警当场抓获。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