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法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渑池县法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渑池县法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代文官  平国彦)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建设美丽家园,3月5日,三门峡市渑池县人民法院组织20余名党员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到涧河公园开展学雷锋清扫家园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倡导文明和谐风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渑池县法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渑池县法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参与了县直工委组织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后,沿着涧河公园休闲道路,用随身携带的扫帚、垃圾袋等工具,对公园休闲广场和路边草坪里的白色垃圾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倡导环保,守护美丽渑池。

渑池县法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渑池县法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近年来,渑池县法院积极组织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并将其纳入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向社会宣传、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干警的社会责任感和“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使雷锋同志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融入法院队伍建设,助推干警增强责任、提高素质,为渑池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人民法院,学雷锋,志愿服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爱心助学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6月13日,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来到河南理工大学医学中专部,为该校10名成绩优异的特困生送去5000元爱心助学金。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中专部一名获得爱心助学金的女生说:“感激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的帮助,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 市文明办要求深化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行动

    6月8日,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为积极配合平顶山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公民思想道德素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市文明办决定继续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行动。

  • 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组织私家车爱心送考

    昨日上午,由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爱心绿丝带,雷锋伴你行”雷锋绿丝带爱心送考活动在东方红广场正式启动,120余辆爱心送考车今起开始为广大考生奉献爱心。”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会长许琳娟说,“爱心送考车上还会配备铅笔、橡皮、签字笔等,以供考生应急所用。

  • 邓州:爱心倾撒高考路

    ‘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是邓州的一张名片,一道美丽风景线。

  • 市太行强戒所开展“情系山区、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为不影响教学,志愿者利用学生课间休息时间,向全校师生捐赠了羽毛球拍、乒乓球拍、握力器、书包、铅笔、橡皮、笔记本、文具盒等各式各样的学习用具和体育用品。该校负责人对这次志愿服务活动表示感谢,并希望社会爱心人士和“学雷锋”志愿服务者一如既往的继续关注和支持山区的教育事业。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