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患病妇女走上高速路 高速交警伸援手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患病妇女走上高速路 高速交警伸援手

患病妇女走上高速路 高速交警伸援手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楚军凯)3月7日6时50分三门峡市高速交警支队第五大队民警贠晓辉,正在进行每日日常的巡逻工作。当巡逻至东半幅龙脖隧道出口处时,突然发现有一名中年妇女在高速路上逛荡。

当时天还有点雾蒙蒙,车行视线并不是很好,非常危险。民警赶紧下车将行人扶至路边询问详细情况。经询问得知该女子姓王,家住双槐树乡石门村,因与家人因琐事发生争吵,导致精神疾病复发,慌乱中跑错路上了高速。民警经过仔细开导及劝解,王某的情绪慢慢好转,慢慢的将自己的情况说清楚了,并提供了家人的电话,民警迅速联系王某家人,并将王某送至卢氏收费站,将其交给在卢氏收费站等候的王某儿子侯某。并对其儿子叮嘱到,要注意病人的日常照顾,多理解,多包容,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家人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万分感谢,并表示以后一定注意关心家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患病妇女,高速路,高速交警,伸援手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现高速路疑精神异常 交警呼吁网友爱心接力

    6月12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获悉,一名30岁左右精神异常女子爬上京港澳高速郑州段后,被高速交警救助,目前该女子仍未透露身份信息,民警将她送到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诊治。

  • 货车高速路上翻车 周口俩民警热心相助

    危急时刻,到太康县开展警务督察工作的市公安局督察支队民警张兵和李志喜恰巧经过这里。随后,张兵和李志喜一边安慰李国峰一家人,一边跟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联系,请求事故民警尽快前来处理。”见到张兵和李志喜后,李国峰拉着他们的手激动地说。

  • 平舆杨埠高速路口发生车祸 司机重伤

    2月21日下午,平舆网友向映象网驻马店频道爆料称,驻马店平舆县境内发生一起车祸。

  • 女孩迷失高速路 交警及时救助

    近日,焦作市公安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处的民警在郑云高速路上巡逻时,发现一名年龄十几岁的女孩独自一人在行走。随即民警把孩子带回了办公室,并拿来了热水和吃的。当民警询问家庭住址和亲人信息时,孩子却不理不睬。民警把周边的几个村庄都联系过了,仍是没有找到孩子的家。无奈之下,民警只能将孩子送到当地派出所并转送到了救助站。好在第二天,孩子的亲戚联系到了救助站,并将孩子带回了家。

  • 汝州市高速路出入口加宽绿化整治环境

    汝州市六个高速出入口作为汝州市城市形象的窗口,在该市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局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全力推进六个高速入市口的建设工作。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