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义马市检察院贯彻两会精神 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新期待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杜恩 梁丹丹)近日,义马市检察院贯彻落实义马市两会精神并结合“2018年检察工作怎么干”开展主题讨论活动,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新期待。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文翔带领干警学习了义马市委书记杨彤的讲话要求,并传达义马市两会主要精神。李文翔要求大家围绕上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选择“侦防职能转隶,我们怎么办、主动性业务怎么推进、创新发展怎么办、案多人少怎么解决”四个问题,结合该院的“党建工作怎么办”4+x的模式,进行认真学习讨论。

党组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对照两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在“找差距、查原因、补短板、求突破”上狠下功夫,努力实现义马检察工作追赶超越,争先进位。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文翔发言。他说:一是强化大局意识,在服务中心工作上做出新贡献 。二是深耕主责主业,在强化法律监督上展现新作为。三是坚持改革创新,在深化司法改革上取得新突破。四是加强学习培训,在忠诚履职尽责上提升新能力。五是明确目标任务,在奋力追赶超越上实现新跨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义马市检察院,两会精神,实际行动,群众期待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乔楼镇召开贯彻荥阳市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1月23日,荥阳市乔楼镇召开贯彻荥阳市两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在该镇大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乔楼镇党委副书记牛志涛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参与了会议。

  • 西平县师灵镇学习贯彻县人大、政协两会精神

    近日,师灵镇召开专题会,贯彻落实县人大、政协两会精神,镇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及各中小学校长共100余人参加。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

    6月18日,睢阳区新城办事处组织召开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暨大棚户区改造等中心工作推进会。办事处党政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人大联络处主任刘勇主持,党委书记潘福东作重要讲话。

  • 确山县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市“两会”刚刚闭幕,6月19日,确山县委书记路耕随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彭广峰、牛清泉、聂庆忠、陶宏启、陶玉强、韩学锦、张建华、刘磊、殷玉金、吴玉冰、张杰、曹亚红、刘宏东等四个班子领导及各镇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 夏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6月13日下午,夏邑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 新年新气象 信阳哈敦以实际行动迎接2018

    为了在新学期开始给小朋友们创设一个卫生、安全、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使小朋友高高兴兴上学,让家长满意放心,在开学前期,所有哈敦人都已经提前进入工作状态。

  • 用实际行动来践行着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

    刘超超作为城关镇派出所禁毒民警,在打击涉毒方面,连续办理涉毒案件三起,强戒吸毒人员四名,刑事拘留涉毒人员两名,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方面得到同事和领导们的一致好评。

  • 舞钢法院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

    12月14日晚上7点,天空中飘起了雨夹雪,而舞钢法院办公楼、审判楼依然灯火通明,在夜幕的掩映下,庄严严肃的法院大楼俨然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 永城市人民医院: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健康“获得感”

    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深受鼓舞。进入新时代,立足新方位。永城市人民医院以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全科医生队伍建设、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工作实践中加快补齐医疗短板,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

  • 荥阳贾峪党员活动助力创文 实际行动彰显风采

    “党员活动日,党员把活干,群众看得见,彩虹来相伴。”这首打油诗在荥阳市贾峪镇朱顶村党员群内一出现,大家迅速在各自群内转发,一时间成为村内新的亮点,这是该镇党员志愿者行动的一个镜头,也是该镇党员志愿者立足实际,依托网格,在创文中开展为民服务活动的一项。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