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69岁老人走失两天两夜 灵宝民警助其平安返家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崔晓飞)“我父亲走失了两天两夜,家里人都着急死了,真的感谢民警热心救助,才让我父亲安全返家。”3月5日下午15时,王先生和家人特地来到灵宝市公安局,并送来一面写着“真情救助暖人心,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锦旗向公安民警们表示感谢。

送锦旗向公安民警们表示感谢

送锦旗向公安民警们表示感谢

3月1日下午5时许,灵宝市公安局函谷关派出所门前,有一名老人神色异常,在附近徘徊。民警梁建辉发现后,随即上前询问,在和老人沟通时,发现老人有些恍惚,家庭地址说不清。根据老人提供的家属电话号码,经拨打后,是错误号码。为了防止老人再度走失或是离开后发生危险,梁建辉将老人带回到派出所,并第一时间向所领导汇报情况。

灵宝市公安局副局长刘占强与被救助老人及家属亲切交谈

灵宝市公安局副局长刘占强与被救助老人及家属亲切交谈

经沟通询问,民警在老人衣服口袋内发现了其子王先生的电话号码卡片。电话接通后,老人的儿子非常激动,说老人2月27日从陕州区走失,两天两夜未归,家人一直都在四处奔波寻找。

经了解,老人今年69岁,意识一时清楚一时糊涂。家属没想到在春寒料峭之时,老人竟然顺着快速通道走到了灵宝市函谷关镇!听到父亲已被函谷关派出所民警收留,王先生激动地落下泪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69岁,老人,走失,灵宝民警,平安返家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人住院急用钱忘了密码 信阳工行特事特办帮解难

    2月28日下午,舒女士慌慌张张到信阳工行营业部(四一路41号)求助该行大堂经理,经了解,舒女士父亲因烧伤住院,急需医疗费用,银行卡密码又记不起来,舒女士带着银行卡和身份证到该行寻求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 平顶山市宋坪社区为老人发放“元宵”红包

    3月2日,元宵佳节,石龙区高庄街道宋坪社区为辖区68位70岁(含)以上老人每人发放了一个红包和一台壁式电子血压计。

  • 坚持长跑 让古稀老人远离“三高”

    在郑州市二七区东福民社区,有这么一群跑步爱好者,他们平均年龄六十多岁,却挑战很多年轻人不敢挑战的运动——马拉松。在老葛的鼓励和陪伴下,叶永亮每周训练四次跑步,从每次一万五千米逐渐增加到20公里,后来增加到30公里、40公里,最后突破了全程马拉松的距离。

  • 民警微信群里求助 护送迷途老人回家

    2月26日中午12 时20分,洛宁县公安局上戈派出所民警金鹏伟正在加班为群众办理户政业务时,辖区群众送来一名精神恍惚、语无伦次的老年妇女。

  • 失联数十年 仅凭模糊信息民警为南京老人接续亲情

    2月27日18时,一条简短的感谢信息打乱了平静的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五一警务室警民微信群,赢得群内成员一片点赞。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