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工商局副局长李澍田一行到灵宝市工商质监局调研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灵宝市工商质监局集中调研活动座谈会

灵宝市工商质监局集中调研活动座谈会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张婷)3月8日上午,河南省工商局副局长李澍田,广告处处长郭群,市场处处长吕胜江,12315指挥中心副主任梁威一行到灵宝市工商质监局调研,三门峡市非公党工委书记、三门峡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冶钧,办公室主任李江涛等领导陪同。调研组在灵宝工商质监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走基层、转作风、抓落实”集中调研活动座谈会。

河南省工商局副局长李澍田

河南省工商局副局长李澍田

座谈会上,灵宝市工商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军做了题为《敢于担当 勇于创新,不断开创灵宝工商质监工作新局面》的报告。详细汇报了新局成立后,该局在“多证合一”、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涉企信息归集共享、“双随机·一公开”、企业年报、燃煤散烧管控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灵宝市工商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军

灵宝市工商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军

李澍田对该局近年来服务经济发展、强化事中事后监管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一如既往地贯彻好、落实好省、市和当地党委政府的有关决策部署,着力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大力度推进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不断提升工商行政管理服务改革发展的能力水平,优化营商环境;要在散煤燃烧管控、烟草市场综合治理等方面加大监管力度,全面实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为促进灵宝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灵宝市工商质监局集中调研活动座谈会

灵宝市工商质监局集中调研活动座谈会

汇报会后,调研组又到尹庄工商质监所、函谷关工商质监所等基层所做进一步调研。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工商局,副局长,灵宝市工商质监局,调研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食药监局副局长尹建来汴调研“三小”立法

    8月7至8日,由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尹建带队的“三小”(生产加工小作坊、食品小经营店、食品摊贩)立法调研组一行9人,到开封就《河南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食品小经营店和食品摊贩管理办法(修订草案)》立法工作进行调研。

  • 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周浩然深入西峡指导公安工作 

    月3日,南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周浩然带领市局治安与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孙宪斌等人,深入西峡县调研指导治安合围等有关工作。

  • 南阳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周浩然深入西峡县指导公安工作 

    8月3日,南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周浩然带领市局治安与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孙宪斌等人,深入西峡县调研指导治安合围等有关工作。

  • 徐衣显拜会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

    8月3日至5日,利用率团参加2017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之机,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在西安拜会了前来参会的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就举办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等工作进行汇报对接、争取支持。

  • 市公安局副局长韩晓东就全市户籍制度改革答记者问

    深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战略决策,是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答:经过一系列改革措施的推进落实,我市已全面放开城市、城镇落户条件,基本实现进城落户零门槛。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