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重拳出击 陕州警方刑拘4名酒后寻衅滋事嫌疑人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闫晓依)3月13日夜,陕州警方迅速出击,及时控制破获一起酒后寻衅滋事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陕州警方刑拘4名酒后寻衅滋事嫌疑人

陕州警方刑拘4名酒后寻衅滋事嫌疑人

3月13日20时许,陕州区公安局原店派出所接报称:有人在辖区某小区一户人家中闹事。接警后,带班长张四军即带民警、辅警迅速赶到住户家。在现场,民警发现报警人李某家中一片儿狼籍,客厅内物品几乎都被打砸,有三名男子站在屋子中间,其中一人光着膀子。见此情景,民警即依法控制现场,询问当事人,并对现场损坏物品固定取证,同时将出警情况及时汇报了所长南振兴。

得知情况后,南振兴立即召集全所办案精干人员,又从刑警队借调到民警李鑫杰,将亢某等4人与受害者一同带回所内做进一步调查,经过近一夜的突审,在13日凌晨3时亢某等人交待了如何在李某家打砸的经过。

经查,现场领头打砸的嫌疑人名叫亢某,他于当晚18时许在步行街吃饭喝了酒,之后想起受害人李某家可能还有一些债务,便纠集酒桌上的南某、王青某等人来到李某家中欲向李某的丈夫讨要债务,见其丈夫不在家便用笤帚殴打李某,又从厨房拿起菜刀将客厅茶几砍坏,期间亢某等人将李某家中的茶几、挂表、加湿器、电视机、餐桌和椅子等物品毁坏,现场被毁坏物品价值5000余元。

执法记录仪截屏

执法记录仪截屏

14日早上,办案民警又马不停蹄地询问相关受害人,其他证人,调取视频证据,固定所有证据后、经过体检等一系列手续后亢,依法将亢某等4人送往看守所刑事拘留。

讨债不成,四名犯罪嫌疑人便走进了看守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重拳出击,陕州警方,刑拘,4名,酒后寻衅滋事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警方重拳出击 严打犯罪保平安

    2018年1月31日,确山县新安店镇居民胡某报警称:其被杨某以帮助其亲戚入学的名义诈骗20000元。接报警后,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对案件展开侦查。

  • 禹州法院:重拳出击涉民生案件 打响"双节执行会战"

    2月2日凌晨,禹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雷霆集结,打响“双节会战”第一仗。

  • 重拳出击 中牟警方连续打掉四个赌博窝点

    春节假期即将到来,为净化中牟县治安环境,依法维护治安秩序,坚持“零容忍”态度,重拳出击,铁腕整治,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行为,中牟县公安局连续打掉四个赌博窝点,缴获赌资10万余元,依法刑事拘留3人,行政拘留27人。

  • 金桥派出所重拳出击整治酒后驾驶行为

    春节将至,为坚决遏制近期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的多发势头,始终保持对酒驾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确保不发生因酒后驾车违法造成重特大交通事故,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完善整治措施,努力实现全方位、立体式管控,重拳出击整治酒后驾驶行为。

  • 荥阳交通部门联合 重拳出击打响春运“第一枪”

    1月30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联合运管局出租科、客运科在春运即将到来之际,围绕创建“便捷春运、温馨春运、平安春运、诚信春运”的主题,为切实做好春运各项工作,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要,营造和谐春运氛围,确保广大旅客安全便捷出行,重拳出击整治春运市场。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