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人雨天不慎摔倒在路边 陕州民警冒雨护送回家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闫晓依)近日,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骤降,三门峡也在降温后开始降雨。3月17日,陕州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接到了110指令,称陕州区英丽KTV门口路边有位老人摔倒在地上,需要帮助。

巡警队员们搀扶老人起来

巡警队员们搀扶老人起来

在该路段巡逻特巡警队员们急忙赶了过去。到达现场后,只见老人摔在地上脸上有血迹,衣服也弄湿了,天空依然下着雨,周围也没有遮挡物给老奶奶遮风挡雨。为避免老人受凉,民警赶快搀扶老人起来到车上避雨,并迅速联系120。急救车赶到后,特巡警大队的民警们配合120急救将老人送往医院后,陕州路派出所副所长柴永顺带领值班民警处理完上一场警情后也到达了医院,巡警队民警和柴永顺副所长交接后,就继续投入到雨中巡逻。

民警搀扶老人在医院检查伤情

民警搀扶老人在医院检查伤情

急救中心人员对老人初步检查后无大碍,老人称摔了一跤没事。民警看老人没事就进行了简单的询问,得知老人名字和住址后,迅速联系寻找老人家属,很快在公安工作群同事的协助下联系到了老人的儿子,怕家属担心,民警们立刻将老人搀上警车送到老人儿子所住的小区。

在小区门口,安全将老人交给其儿子

在小区门口,安全将老人交给其儿子

半个小时后,老人的儿子看到母亲安全被送回,对民警连连感谢,不停称赞公安民警真是老百姓的“守护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人,雨天,摔倒路边,陕州民警,护送回家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关爱老年人 二七区侯寨乡为老人集体过生日

    3月18日,是家住二七区侯寨乡贾秀英等几位老人的生日,侯寨乡党委政府组织乡村干部特意为老人准备了鲜花,送去了生日蛋糕、贺卡等,向老人送上寿诞的真诚祝福。

  • 福利院里献爱心 温馨家园爱心志愿者为老人理发

    3月18日,正值农历二月初二,是一年中“龙抬头”的日子,表示春季来临,万物复苏,人们要“剃龙头”,寓意吉祥如意。

  • 遂平公安局沈寨派出所帮助耄耋老人找到失联25年的亲人

    2018年3月17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沈寨派出所指导员钟学军驾驶警车、带领民警赶到遂平县城,将离家失联25年之久的张某丽及其丈夫接到遂平县玉山镇,将张某丽亲手交给其父母手中,从而圆了张某丽及其父母一家人多年的寻亲之梦。

  • 跑步,让退休老人越活越年轻

    “郑开马拉松”即将拉开帷幕,在郑州市二七区庆丰街郑州火车头体育场(以下简称“火车头体育场”),有这样一群人早已做好了准备,他们大多已年过花甲,却一个个神采飞扬、精神矍铄。每天凌晨4点多,葛训夫妇就起床热身,准备跑步,从二七区淮河路出发,一路向西,跑到西三环,然后折回,共12公里,一年四季,风雨无阻。

  • 平顶山市石龙区文化广电局女职工与老人们共度“三八”节

    今年的3月8日是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下午,平顶山市石龙区文化广电局的全体女职工来到区社会养老服务中心和这里的老人们共同庆祝“三八”节。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