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区第二小学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苏晓鹏)为让学生了解结核病的危害性,掌握结核病的防治知识,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第二小学举行了防治结核病宣传教育活动。

防治结核病宣传教育活动

防治结核病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到豫西机床有限公司医院院长李莉红院长及两名医护人员到校,通过校园“一拖四双向互动教学模式”在录播室给5个班级做了主题为“防治结核  健康呼吸”讲座。医务人员通过对学生如何预防结核病知识的讲授与示范,使学生增加了对结核病的防治知识,以及国家对病人的免费检查免费治疗等优惠政策,同时,还同场外的四年级各班学生进行了关于结核病防治方面细致的问题交流,形象直观的讲授给孩子们送来一顿“健康大餐”。

防治结核病宣传教育活动

防治结核病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把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到了校园的各个角落,该校还将通过板报、绘画、手抄报、写心得等形式让学生充分了解并认识肺结核及,防治结核病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增强防范意识,明白平常要均衡饮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让结核病远离生活,为打造平安校园,和谐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陕州区第二小学,结核病防治,宣传教育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陕州区第二小学与原店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爱心实践活动

    为弘扬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使雷锋精神发扬光大,近日,陕州区第二小学党员志愿者及优秀少先队员代表齐聚原店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雷锋活动——“大手拉小手”爱心实践体验活动。

  • 汝州市卫生监督所开展校园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3月22日,汝州市卫计委、市卫生监督所、市疾控中心走进校园开展了以“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校园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 邓州市结核病防治所:多形式宣传防治结核病

    3月24日邓州市结核病防治紧紧围绕“开展终结结核行动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宣传主题。该市结核病防治所组织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使结核病防治知识进入了千家万户,极大地提高了人民群众结防知识普及率。

  • 结核病防治日:除头发指甲外都能感染结核菌

    今天是“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自杭州市卫计委的通报数据,肺结核仍然占结核病的大头,2017年该市共报告肺结核病例4552例,但也有不少其他部位的结核病。骨结核:据浙江省人民医院骨科粗略统计,在该院就诊的骨及骨关节结核病中,近15%左右的患者曾被当成“肿瘤”医治。

  • 开展学校结核病防治执法监督宣传活动

    3月23日,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联合该市结核病防治所,在市城区二初中学区,开展了结核病防治执法监督宣传进校园活动。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