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寻找最美创业者励志企业家 映象网记者走基层活动开展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在社会不断发展的今天,有许多城乡居民投身于自主创业,实现了人生的梦想。为深入挖掘、宣传“最美创业者”的创业事迹,营造浓厚创业创新氛围,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环境,即日起,映象网面向三门峡全市开展“寻找最美创业者 展现励志企业家”活动。

参与条件

面向三门峡全市所有自主创业者,包括企业、经济组织、经济实体的法人,寻找具有创业创新精神、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对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有突出贡献的创业人员。无论你是小人物、大人物还是正在创业的人,只要你有一颗积极进取的心,有想讲述自己的“创业故事”都可以报名参加。

参选人所创办企业需促进城乡失业人员实现就业,与从业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按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劳动关系和谐,具有较强的典型示范作用。同时,个人从事的生产经营活动符合国家有关规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和个人信用等方面的不良记录。

【您能得到什么】

作为分享者,你可能会好奇,你能获得什么?或许我们无法提供丰富的物质奖励,所以我们更希望您是抱着一个分享的心态、激励创业后辈的动机来投稿。但与此同时,我们将提供:

1.图文并茂展示企业发展动态,挖掘企业内生动力。

2.评选最受关注的“创业明星”,让你们获得更好的行业关注和影响力。

如果你觉得你是个有故事的创业者,不要犹豫,赶快联系我们与大家分享,我们将在网站、公众号、手机新闻客户端上等进行发布展示,下一个创业明星就是你!

【您要做什么】

只要您有分享的意愿,只需与我们联系,我们会上门采写,全方位宣传报道。

您可自选文字稿件、图片等方式展示创业故事。

【怎么联系我们】

邮件发至yxwsmx@126.com,格式“创业明星+姓名+电话+地址”。

咨询电话:0398-2350228(办公室)

【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6月31日

优秀故事展示:2018年4月16日起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相关链接——

映象网(www.hnr.cn)隶属于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国家一类新闻网站,河南省重点新闻网站,河南省最大的音视频网站,河南广播电视台主管。2012年11月2日获批国家一类新闻网站资质,是正面宣传河南形象,传递河南正能量的网络舆论主阵地。 

依托河南广电系统广播、电视、报纸、杂志等资源优势,映象网形成了一个强大的广电全媒体融合交互平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最美创业者,励志企业家,映象网,走基层,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