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陕西延安三个初中生离家出走 被千里之外灵宝警方找到

2018-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易馨)5月4日晚9时许,灵宝市公安局川口派出所民警照例在辖区进行不定点巡逻,检查各村夜巡情况及排查治安隐患。当巡逻车通过209国道闫谢村路口附近时,微弱的灯光下,巡逻民警发现路边有三个十五六岁的孩子,一个男孩和两个女孩,背着背包。

派出所食堂给三人做营养早餐

派出所食堂给三人做营养早餐

当天是周五,住校生都应该放学回家了,这么晚,这三个孩子怎么会在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国道边?警觉的巡逻民警立即停车询问。看到警察,男孩说他们是陕西省延安市人,从延安过来找网友玩。民警迅速将该情况汇报所长贺江伟,贺江伟指令值班副所长张伟强将三名陕西省延安市的小青年带回派出所,询问清楚。

三个孩子到派出所后,告诉民警,家住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红花小区,均没带手机和身份证,来灵宝是为了见游戏网友,现在准备去三门峡,因身上没有钱,准备步行到三门峡。张伟强迅速拨通了延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联系到延安市红花小区所在的辖区派出所,经核实,三人提供的地址不真实。夜已深,看着三张憔悴的年轻脸庞,贺江伟和张伟强决定先让他们休息,将三人安排住在辖区燕山客栈。

陕西省延安三个初中生离家出走 被千里之外河南灵宝警方找到

陕西省延安三个初中生离家出走 被千里之外河南灵宝警方找到

5月5日早8点,贺江伟安排派出所食堂给三人做营养早餐,趁着吃饭时间,贺江伟和张伟强陪着聊天。经过耐心的谈话,小杰(化名)称他们三人是延安市洛川县人,同意通过自己的QQ联系家人。张伟强立即通过手机QQ与小杰的家长取得了联系,家长获知消息后,激动万分。

原来,5月1日下午4点多,小杰离家称去学校上晚自习。晚上8点,家长却接到学校打来的电话,得知孩子根本就没到校。班里还有两名女同学,小蕾(化名)和小蓓(化名),也不见了踪影。

当天晚上,3个家庭分别找亲戚朋友帮忙寻找,几乎把洛川县城翻遍了,也没发现孩子们的踪迹。随后几天,家长们又先后到黄陵、延安寻找,但一无所获。3日晚上,小蕾的同学说她在西安。5月4日,抱着希望的6名家长来到了西安。但西安这么大,家长们该去哪里找人?无奈之下,他们决定请求媒体帮忙。

就在媒体采访的时候,家长们接到了川口派出所民警发来的信息。看到微信视频里安然无恙的三个孩子,家长们欣喜若狂。

5日下午6时许,三名学生家长驱车赶到了川口派出所,抱着孩子痛哭流涕。小蕾的母亲说,幸亏河南的警察留意到孩子们,否则他们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孩子。经了解,三人不愿上学,带着不足五百元的现金一路由陕西省延安市洛川县,几经辗转到灵宝,5月4日因钱已花光,三人准备步行去三门峡。

5月6日上午9时许,淅淅沥沥的夏雨中,家长们带着孩子们踏上了回家的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陕西延安,初中生,离家出走,千里之外,灵宝警方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陕西延安:红色圣地绘出多彩旅游新图景

    夏日初至,陕西延安万花山上的牡丹开得正艳。300多亩姹紫嫣红的牡丹引得数千游人流连忘返。革命圣地延安旅游有着红色文化的金字招牌,而近年来绿色生态旅游、白色冰雪旅游的发展,让延安旅游业犹如这万花山般色彩斑斓。

  • 陕西延安发生山体崩塌造成一家四口遇难(图)

    图为救援现场。 高庆国 摄 原标题:陕西延安发生山体崩塌造成一家四口遇难(图) 中新网陕西延安4月13日电 (高庆国)12日晚22:40分左右,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桥沟街道办事处枣园村发生

  • 新野县汉城派出所户籍室为初中生办理身份证

    2017年元旦左右,由于临近考试,大量初中学生需要办理身份证,派出所户籍户籍民警在考试前为辖区内所有初中学生办理身份证。

  • 因争抢女友 初中生持刀捅伤男同学

    因为争抢女朋友,河南驻马店市驿城区老河乡中心学校两名15岁的初中生大打出手,其中一名学生持刀将同学捅伤。

  • 初中生自诉炒LOL域名赚得人生第一桶金

    我是个热爱打LOL的初二学生,不慎误入了一个LOL群,结果里面几百人里没有一个是打LOL的,忙着打游戏没退。打完游戏看了一眼,大吃一惊。 几块钱甚至十几块钱入的LOL,居然能翻倍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