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警营沙场点兵 观摩点评比学赶超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灵宝警营沙场点兵 观摩点评比学赶超

灵宝警营沙场点兵 观摩点评比学赶超 崔晓飞 摄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易馨)被全省推广的先进基层派出所经验、白蓝相间干净整洁的一座座警营、穿梭忙碌的一个个藏蓝色身影,热火朝天的干事创业局面让观摩团的每位成员都为之振奋……5月16日、17日,灵宝市公安局元至四月份重点工作观摩点评团70余名成员利用一天半时间,紧张有序地观摩了全市公安机关18个派出所、3个局直大队。

灵宝警营沙场点兵 观摩点评比学赶超

灵宝警营沙场点兵 观摩点评比学赶超 崔晓飞 摄

观摩团由局党委班子和各单位一把手组成,观摩活动每到一处,由分管、分包局领导主持,被观摩单位一把手现场汇报,结合辖区特点,突出主要数据、工作成效、工作亮点,严禁穿靴戴帽、拖泥带水。分管、分包局领导进行现场点评,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解决部分难题,就重点工作月、季进展速度、质量提升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要求。

破釜沉舟,有着不破楼兰、只争朝夕胆气和豪气的刑警大队;多措并举为灵宝百城提质工作力保畅通的交警大队;危急时刻冲锋在前的尖兵特巡警大队;创新管理模式、加强民爆物品末端管控的豫灵派出所;所小面貌新、人少力度大的鼎塬路派出所;细致工作克难攻坚的矿区枪马派出所;在一方小天地探索出反邪教实战法被全省推广经验的函谷关派出所;以党建工作凝神聚力带动全面工作的川口派出所……一个个令人叫绝的工作亮点、一组组具体详实的工作数据,犹如屡屡清新的风,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灵宝警营沙场点兵 观摩点评比学赶超

灵宝警营沙场点兵 观摩点评比学赶超 崔晓飞 摄

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一路比……各单位生机勃勃的工作场景,让观摩成员感到赞叹。局领导客观犀利的现场点评,让成绩暂时靠后的单位一把手们“脸红了”、“流汗了”,大家纷纷表示,看到了差距、比出了压力,但同时激励起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增强了跨越赶超的信心和决心。

17日下午,在观摩结束后,灵宝市公安局趁热打铁召开了点评会。局党委班子成员依次通报分管警种、部门及分包派出所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全体人员对观摩成果及局直各单位对基层服务情况进行现场打分评比。各序列排名第一的刑警大队、豫灵派出所、鼎塬路派出所、枪马派出所一把手进行了先进典型发言,排名靠后的单位一把手进行了表态发言。

灵宝警营沙场点兵 观摩点评比学赶超

灵宝警营沙场点兵 观摩点评比学赶超 崔晓飞 摄

拿着新鲜出炉的考评成绩表,灵宝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魏永申进行了“麻辣总点评”。他指出,本次观摩点评是对全局各单位的大检阅和大盘点,这样的工作机制将持续不断进行,以月点评、季考核、季观摩这样的方法面对面、实打实地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这次是地毯式、下次可能是点穴式;这次重点在基层,下次对局直综合部门进行点评,坚决不让某些人当太平官!坚决摒弃“跑一跑、停一停、瞅一瞅、看一看”的工作作风!通过这次观摩,“思路一转天地宽”、“以有为争有位”,各单位要找激励机制、管理模式中存在的问题,要找榜样、找标杆、进行传帮带。这是实现全局整体工作全面提升的基本保证,也是确保实现“勇闯第一、舍我其谁”总目标的根本前提!

灵宝警营沙场点兵 观摩点评比学赶超

灵宝警营沙场点兵 观摩点评比学赶超 崔晓飞 摄

面对用事实说话的成绩单,局长魏永申要求大家必须清醒认识到队伍中存在的“思路不清,惯性思维作怪”、“节奏不快,没有立行立改意识”、“标准不高,没有跳起来摘桃子的决心”、“力度不大,怕揭短亮丑”、“措施不实,落实一部分棚架一部分”、“招数不多,本领危机”、“效果不佳,没有精准带队伍干工作的做法”等七大问题,要瞄准先进单位,把力气用在平时,“以天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拿出真功夫、拿出实招加油干,精心细心、真正用心,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叫响灵宝公安“勇闯第一、舍我其谁”的名片!

5月18日,针对观摩点评中存在的问题,灵宝警营已全面开展轰轰烈烈的整改行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警营,沙场点兵, 观摩点评比,学赶超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元路小学沙场点兵 加强应急安全教育

    为加强学校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应急能力,同时响应国家教育部对中小学阳光体育的号召,开元路小学5月22日举办了一场为期一天的《沙场点兵》紧急疏散演练及体操队列转换训练。

  • 塔防三国志马场嘉年华 沙场点兵将

    塔防三国志马场嘉年华,沙场点兵将 欢喜腊八,惊喜第二重。寒冬来临的周末,塔三为大家再度奉上一轮惊喜大礼,马场狂欢送大礼,多倍暴击超级福利乐享抓不停。沙场点将饰品限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