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纪委对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三门峡市纪委网站截图

三门峡市纪委网站截图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记者在三门峡市纪委了解到,2018年以来,三门峡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持续加大正风肃纪力度,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一刻不停歇地纠正“四风”,严肃查处了一批违规违纪典型问题,形成了有效震慑。近日,三门峡市纪委对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灵宝市五亩乡原党委书记张照祥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问题。2014年5月,时任灵宝市五亩乡党委书记张照祥与人口头商议,由乡办企业金城水泥厂出资15万元购买一辆黑色雪佛兰轿车供乡政府使用,抵顶当年金城水泥厂的部分承包费,并将该车挂在司机个人名下,由五亩乡政府使用。2017年7月公车改革时,该车过户为五亩乡政府公务用车。2018年6月,张照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陕州区煤管办主任、煤炭工业总公司总经理高洪彬违规发放福利问题。2016年中秋节前,陕州区煤管办将影苑饭店向其单位推销时提供的5张月饼票分发给班子成员5人,其后,又以住宿费名义将5张月饼票款予以报销,共计490元。2017年1月,陕州区煤管办违规以现金形式为工作人员发放工会会员费9000元。2017年4月,陕州区煤管办为职工超标准订购参加陕州区职工运动会服装。2018年5月,高洪彬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三门峡黄河明珠(集团)有限公司综管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王锦成违规接受下属单位减免相关费用问题。2013年9月至2017年6月,王锦成亲属在综管中心下属单位明珠幼儿园入园期间,少缴保教费、生活费合计29202元。2018年5月,王锦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补缴所有费用。

灵宝市菌类管理办公室原主任彭豪睿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彭豪睿在担任灵宝市菌类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任期间,于2013年、2014年两次召开班子会研究,决定给灵宝市菌类管理办公室除彭豪睿以外的班子成员每人每月发放用车补助。2013年7月至2016年6月,灵宝市菌类管理办公室共计发放用车补助62400元。2018年4月,彭豪睿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项已上缴。

上述4起问题反映出,当前仍有少数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识不够、执行不力甚至顶风违纪。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引以为戒,要清醒地认识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必须一刻不能松、半步不能退。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作为巡视巡察中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的重点任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四风”问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守住节点、寸步不让,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发现违纪行为一律严查快处,典型案例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纪委 四起 违反 中央八项规定 通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法院一气执结四起涉破产企业腾房案

    近日,申请执行人潢川县某公司被占用的最后一间房屋被潢川人民法院协助腾空并张贴封条,至此,四起涉破产企业腾房纠纷的执行案件顺利执结。

  • 河南武警特战集训 火光四起似“战争”大片

    近日,188名武警在河南中牟的训练基地集训照曝光,训练现场爆炸声不断,火光四起,似“战争”大片。

  • 遂平县公安局通过回访倒查督破四起入室盗窃案件

    遂平县局督察大队坚定贯彻落实市公安局和县公安局党委的要求,对全县辖区内发生的所有入室盗窃案件逐起进行责任倒查。近日,督察大队大队长苗刚组织督察民警在对一起入室盗窃案件受害人进行走访调查时,获取重要线索,立即督促相关警种及时跟进侦查,一举侦破4起入室盗窃案件。

  • 西平交警大队连续侦破四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今年入秋以来,107国道西平路段大修工程进入攻坚阶段,道路通行条件差,交通事故多发,尤其近期重大道路交通肇事逃逸频发,仅9月19日至10月9日二十日内就连发四起。 全体民警发扬不怕艰苦,顽强拼搏,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攻难克艰,连续侦破四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 商丘中院发布四起拒执罪自诉案件典型案例

    在10月20日召开的商丘全市法院打击拒执犯罪工作推进会上,商丘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曹秋丽发布了4起拒执罪自诉案件典型案例。

  • 锤子被收购传闻四起 留给罗永浩的时间不多了

    这些收购传言先后被罗永浩否认。但对于锤子科技而言,被收购或许是它最好的结局,锤子科技成立四年以来发布的所有产品加起来不超过 100 万,但依然存活至今几乎等同于一个奇迹。

  • 河南光山交警连破四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全市公安机关“利剑行动”第三战役打响后,河南光山公安交警针对夏季交通肇事逃逸案件高发势头,冒高温、战酷暑,积极作为,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克坚攻难,穷尽措施,连破四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有效地保护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有力地维护了当地社会治安稳定。

  • 特斯拉第四起自动驾驶车祸:严重受损

    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功能最近祸不单行,由该功能造成的交通事故接连被媒体曝光。 美国媒体最新报道, 当地时间7月9日,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美国蒙大纳的2号高速公路上行驶,这辆车

  • 雷军凭什么赢周鸿祎?在VR领域暗藏玄机 硝烟四起

    小米CEO雷军和360CEO周鸿祎是一对老冤家,他们的一举一动都会预示着科技产业的变化。而让二位最纠结的新领域就是VR领域。360CEO周鸿祎会议前闭目养神,但旁边雷军大哥那诡异的眼神

  • 二手车交易:群雄四起,模式之争

    王萌:OK,试的过程一个月之后过去了,你比你原来10万多卖了3千块钱。什么问题?其实有时候时间和效率,还有一个问题,你想多卖钱没有问题,因为4S店想把你这辆车收了赶紧卖新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