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办理户口丢失证件 粗心失主感受灵宝“火热的心”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失主到公安局行政服务中心领取丢失证件

失主到公安局行政服务中心领取丢失证件 王燕 摄

映象网三门峡讯(兀占斌  侯辰生 崔晓飞)6月25日下午4时许,环卫工人闫某某急匆匆来到灵宝市公安局行政服务中心,称工作时在人民银行门口捡到一个纸袋,里面装有办理户口的各种证件。闫某某说:“我知道咱这里是办户口的,就想着赶紧把东西交过来,这么重要的材料丢了失主一定很着急。”服务中心民警了解事情经过后,当下通过常住人口信息系统查询到失主江女士的联系方式,并第一时间打电话通知了江女士本人。江女士接到电话后起初还不知道自己的证件已丢失,后经查找才发现办理户口的各种证件不见了,电话里对公安机关及环卫工人的热心行为连声道谢。

当天下午5时左右,江女士来到公安局服务中心窗口,领取了自己的失物,并再次对公安民警表示感谢,行政服务中心的公安民警同时为江女士提供了环卫工人闫某某的联系方式,江女士表示一定要好好谢谢热心的环卫工人。

最后,户籍民警当场为江女士办理了户口迁入手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办理户口 丢失 证件 失主 灵宝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公安局开展违法办理户口线索举报奖励办法

    户口、身份证是每一个公民的法律身份证明,严格户口、身份证管理直接关系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直接关系社会公平正义。2014年以来汝州市公安局,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关于户口登记管理的整体工作部署,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深入扎实推进户口、身份证清理整顿工作。

  • 漯河5龄童坠井身亡 当地窨井盖丢失曾用共享单车值岗

    6月26日早晨,引发漯河全城爱心寻找的与家人走散的5岁男孩迪迪(化名)终被找到,不幸的是孩子已经坠井身亡!

  • 中年人为什么会变胖

    人上了年纪,总会有一些伤自尊的现象出现,其中一个非常可怕的趋势,就是体重不断增加。这种现象在男性身上更常见,而这种万恶的转变也会把年长女性的身材从梨形变成苹果形。”  当然,很多激动人心的小鼠研究放到人类身上就没了声响,对抗演化设定的脂肪存储机制尤其困难。

  • 丢失准考证急坏考生 开封交警助力终圆考生梦

    6月8日上午, 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警帮助丢失准考证的考生,顺利补办准考证并安全送达考场,被群众传为佳话。

  • 汝南民警帮群众找回“丢失”电动车

    2018年6月1日上午十点钟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民警接110指令:该辖区一女子报警称其电动车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处置。经现场询问该女子,其称电动车前一天晚上八点多钟放在自己所住单元门口楼道内,早上九点多钟发现被盗。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