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暴雨中的灵宝公安民警冒雨抢险救灾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暴雨中的灵宝民警

暴雨中的灵宝民警

映象网三门峡讯(兀占斌 侯辰生 崔晓飞)7月4日,灵宝遭受今年入汛后强度最大、范围最广、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强降雨天气过程。

早上9点10分,灵宝市西闫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灵宝市西闫乡谭建庄因大雨导致居民住房被淹!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西闫派出所陈站东、王晓鲁、葛志晨迅速赶赴现场。

情况危急!住房被淹的是谭建庄三组,进入谭建庄,由于村里地势较低,雨水全部流到主道上,穿着雨靴的陈站东、王晓鲁、葛志晨发现主道上的水已经齐腰!足有一米深!为了保证安全,他们拄着木棍,蹚水而过,同村书记郭朋波进村入户,一起排除险情,救助被淹群众。

暴雨中的灵宝民警

暴雨中的灵宝民警

到达现场后,处警人员发现谭建庄共有五户群众房屋严重内涝积水,灌进院子的雨水已经60-70公分深,水位仍在上升,在排除漏电因素后,救援人员趟着积水,同群众一起拿着铁锹,装上沙袋,在门口堵住雨水,防止倒灌内涝。

经长达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目前五户群众家的内涝积水险情排除。西闫派出所的陈站东、王晓鲁、葛志晨仍不放心,又与村书记郭朋波一起对巷道十余家住户进行险情摸排,同时协助联系勾机,争取把村里水路修开,并积极疏散群众,远离危房,确保此次暴雨辖区群众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暴雨 灵宝公安 民警 冒雨 抢险救灾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古吕街道积极做好暴雨天气安全防范工作

    新蔡县古吕街道为确保居民群众安全,全体工作人员密切关注雨情和可能出现的险情,安排人员值班,以应对可能因洪涝引起的各类突发情况。

  • 汝州市住建局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应对暴雨天气

    18日夜里到19日,汝州市将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局部地区将有大到暴雨、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为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工作,汝州市住建局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应对暴雨天气,保障全市正常安全生产生活秩序。

  • 长葛市供电公司:暴雨来袭 电网无虞

    5月15日晚,长葛市出现暴雨大风恶劣天气,长葛市供电公司沉着应对,截止目前,根据调度显示,长葛市供电公司未发生线路跳闸故障,电网安全稳定。

  • 中牟交警滂沱大雨中积极疏导交通保安全

    5月16日早晨7点半左右,中牟县城突降中到大雨,正是市民上班和学生上学的早高峰时期,突入其来的大雨瞬间把人们弄了个措手不及,尤其是在学校附近路段,送孩子车辆不但匆匆忙忙,而且还络绎不绝,如不及时交通疏导,很容易造成交通堵塞,影响学生正常上学。

  • 河南国庆假期有2次较明显降水 局部有大到暴雨

    9月30日~10月1日和10月3日~4日全省有两次较明显降水过程,10月7日~8日全省仍有降水天气。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