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恶意透支信用卡被网上追逃 藏身灵宝被警方抓获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zFUrSMb6..jpg.jpg

恶意透支逃犯 崔晓飞 摄

映象网三门峡讯(兀占斌 侯辰生 崔晓飞) “你的姓名?”

“张某峰”

“我们是灵宝市公安局民警,你涉嫌信用卡诈骗被深圳市警方上网追逃,请配合我们进行调查!”

“没想到我跑了这么远,还是被你们发现了,我服了……”

恶意透支信用卡后潜逃在外,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却没想到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面对前来抓捕的灵宝民警,网上逃犯张某峰垂头丧气地低下了头。近日,灵宝市公安局苏村派出所和弘农路派出所相互协作,紧张工作,抓获恶意透支信用卡的网上逃犯张某峰,涉案金额共约7万余元。

据了解,张某峰恶意透支信用卡,合计欠款72906.74元,到期拒不还款,并潜逃在外,后张某锋因涉嫌信用卡诈骗被深圳市警方上网追逃。

7月25日,灵宝警方获取线索发现,张某峰潜入灵宝市区活动。经缜密侦查,连夜蹲守,7月26日上午11时许,苏村派出所和弘农路派出所民警经过协作配合,在灵宝市涧西区某宾馆成功抓获网上逃犯张某锋。

目前,张某锋已移交深圳警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恶意透支 信用卡 诈骗 网上追逃 灵宝警方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城市印象信用卡发布会

    5月26日上午,中原银行“山水信阳、休闲茶都”城市印象信用卡发布会在信阳市南虹广场隆重举行,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春杰,中原银行党委副书记王留豹,及信阳市金融办、市旅游局、信阳银监分局,中原银行总行相关部门、信阳分行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发布会,与数百名特邀嘉宾、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信阳城市印象卡的“问世”。

  • 通许警方破获跨省妨害信用卡管理案

    近日,通许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历时110余天,辗转多地,行程千里,循线追踪,成功打掉一个跨省流窜冒充他人身份办理信用卡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 密码泄露信用卡被盗刷 状告银行赔偿被判驳回

    将手机短信动态密码泄露给他人,致使自己的信用卡被盗刷,刘某以银行自身管理失当为由拒还款,银行征信系统将其列入不良客户黑名单,刘某遂将银行告上法庭,请求判令其承担全部损失并恢复征信清白。

  • 汝州市人民法院审结一起信用卡诈骗案件

    近日,汝州市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信用卡诈骗案件,被告人霍某某犯信用卡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

  • 农行商丘分行信用卡业务居系统内领先地位

    “春天行动”以来,农行商丘分行拼市场、抢客户、争份额,各项业务取得了快速发展。至3月底,信用卡有效客户新增37358户、新增分期交易额45420万元、实现中间业务收入1821万元,“春天行动”计划完成率分别为276.7%、245.5%、124.3%,分别居全省第1位、第1位、第4位。

  • 农行商丘分行信用卡业务实现“开门红”

    今年以来,农行商丘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抢抓市场机遇,大力拓展信用卡业务。截至3月末,农行商丘分行新增信用卡有效客户37358户,同比多增12192户,完成全年计划的277%,计划完成率居全省农行第1位。

  • 农行商丘梁园支行强力清收信用卡不良透支账户

    农行商丘梁园支行根据信用卡不良透支形态,将清收任务分解至两个小组。进入属地催收的关注类透支,因其催收难度相对较小,由信用卡条线人员专人负责,根据清收户数,进行考核;进入不良的信用卡透支,由催收经验丰富的资产处置小组进行清收,根据清收金额,进行考核。

  • 农行商丘梁园支行多举措发展ETC信用卡业务

    农行商丘梁园支行为迅速推广ETC业务,服务广大私家车用户,除利用微信、网点、上门营销等方式进行宣传外,又选定商丘市车管所、商丘市310农副产品批发市场进行精准营销。

  • 农行商丘分行信用卡中心谢锋:一片丹心献农行

    2015年9月,谢锋成为商丘分行信用卡中心收单条线的一名工作人员,他时刻不能忘记自己工作的第一要务就是为全行的收单业务做好发展和规划,为支行做好收单业务的服务和培训。

  • 民警例行盘查 意外截获一名网上逃犯

    3月5日,重庆路派出所民警在治安卡点例行盘查时,截获一名涉嫌使用信用卡诈骗的网上逃犯。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