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大有能源煤炭销售中心强化党建引领助力企业发展

2018-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兀占斌 侯辰生 梁艳)近日,记者了解到大有能源煤炭销售中心党委始终把强化党建引领作为提升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牢固树立“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把党建与销售工作“同安排、同布置、同考核、同落实”,有力推动了煤炭销售工作健康有序进行,为助力企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履行主体责任。一是强化思想教育。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日常学习,注重学习效果。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能够高起点部署、高标准要求,全面提升广大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二是加强目标管理。将“以党建促工作”成效作为目标考核重要指标,极大提升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创新党建模式。一是努力构建“互联网+”党建模式。借助互联网平台将党员线上线下凝聚一起,打破以往时间和空间限制。建立党员QQ群、微信群,细分为专题活动、党的生活、党员教育、销售动态、我为党旗添光彩等五大互动模块,努力打造学习型党组织。二是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活动。在上班上岗和公务活动期间一律规范佩戴党徽,亮出党员身份,真正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作用。三是创建“党员先锋岗”和“党员示范窗口”。通过创建提升了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选准活动载体。一是立足实际,通过充分讨论,选择看得见、摸得着、用得着的载体,避免了空对空和形式主义。二是立足重要时间节点,先后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学习以及“庆七一”系列活动等。通过各项活动的扎实开展,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有能源 煤炭 党建模式 党员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开展煤炭禁燃治理行动

    12月1日晚,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对东京九里、东方百合、帝都花园等夜市摊点使用煤炭情况集中进行排查治理。

  • 周口市国土局与省煤炭地质勘察研究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22日,市国土资源局与省煤炭地质勘察研究总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周举行。原永胜、洪利民共同为河南省煤炭地质勘察研究总院周口分院揭牌。也将更有利于周口市破解经济发展与耕地保护、地质环境、生态环境保护之间的矛盾,提高各类资源利用效率,更好服务周口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 煤炭业飘红难掩数万亿债务隐忧

    今年上半年,煤炭行业盈利水平已达到近五年最高。9月,煤市在淡季的再度“疯狂”,让业内人士对下半年业绩超预期信心满满。但《经济参考报》记者在调研中了解到,煤炭企业债务压力依然不小。

  • 荥阳京城办300多名网格长村干部当起“煤炭小贩”

    连日来,荥阳市京城办网格长奋战在创文一线,他们为改善辖区空气质量、防止大气污染、助推创文工作,和村组干部一起连日工作在散煤专项治理现场,甘当居民收煤的搬运工。

  • 市领导到马村区武陟县检查督导环保治理工作

    昨日下午,市领导杨青玖、乔学达、武磊,带领市环保局、工信局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到马村区、武陟县,检查督导环保治理措施落实情况。市领导还督导了一处群众举报的非法矿产品加工点,责令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并严肃追究有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 全市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阶段性工作总结调度会召开

    6月27日,全市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阶段性工作总结调度会召开。李毛在充分肯定前一阶段成绩的同时,也提醒大家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完善细节,迎接验收。煤矿企业和涉煤县(区)政府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省级煤矿关闭验收检查工作。

  • 卫东区全面治理煤炭物流企业污染 11家货场全部停产整改

    记者6月26日从卫东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办公室获悉,自6月10日市政府督导卫东区煤炭物流企业污染治理工作以来,卫东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针对发现的扬尘防治措施不到位问题,督促企业对标整改,并且举一反三,严格督查,全面推进煤炭物流企业污染治理。

  • 努尔·白克力到平顶山市调研能源发展工作

    6月15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到平顶山市调研能源发展工作。希望企业加大储能技术研发力度,加快项目前期谋划,为储能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许昌市超额完成化解煤炭过剩产能任务

    6月1日,记者从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我市目前已关闭13处煤矿,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化解煤炭过剩产能工作任务。 据

  • 建市60周年:工业从“一片空白”到“主导力量”

    4月28日,记者从市统计局了解到,建市60年来,平顶山市工业总量不断扩张、主体不断壮大、结构不断优化、后劲不断增强,成为支撑经济增长的主导力量。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