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三门峡一餐厅开业 向50余名环卫工发放爱心早餐卡

2017-05-19  来源:西部晨风

5月16日,三门峡市区五原路西段食味餐厅开业仪式上,餐厅负责人向50余名环卫工人发放爱心早餐卡,环卫工人凭此卡可在该餐厅连续一个月享用免费早餐,到期更换新卡后仍可继续使用。餐厅负责人表示将长期坚持此举,力所能及为环卫工人奉献爱心。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现场为该餐厅授予“慈善爱心联盟单位”称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餐厅开业 50余名环卫工 发放 爱心早餐卡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一男子回乡创业造福乡邻

    日前,在灵宝市阳店镇南卿村的杨树林中,回乡农民周鉴飞(左二)在和工人们一起摆放食用菌棒。今年40岁的周鉴飞外出务工多年

  • 三门峡实行建筑领域农民工工资监管 破解“讨薪难”

    建筑领域清欠工作自2004年开展以来,取得了显著成效。然而,由于防欠法制不完善、社会信用体系不健全、有关部门监管不到位、企业管理不规范等,仍未从根本上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的问题。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去年我国建筑业领域农民工工资拖欠比例为1.8%,居各行业之首,远远高于排在第二位的制造业0.6%的拖欠比例。

  • 三门峡市努力提升审计信息化能力和水平

    为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在促进审计监督全覆盖中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作用,河南省三门峡市审计局创新计算机审计组织模式和管理方式,构建数字化审计平台,大力推进以“大数据”为核心的审计信息化建设,努力提升审计信息化能力和水平。

  • 三门峡治理辖区环境 群众纷纷点赞

    2017年5月2日下午,湖滨区涧河街道办事处组织工作人员到辖区贺站路等路段,依法对违法占道、违章搭建等进行治理,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迎接即将到来的“一节一会”。

  • 驻平省政协委员考察团赴三门峡考察 段玉良带队

    受省政协委托,5月3日至4日,市政协主席段玉良率领驻平省政协委员赴三门峡市,就特色农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省政协常委、市政协副主席张弓,省政协常委、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省政协委员、平顶山学院院长苏晓红,市政协秘书长远国欣等参加考察。

  • 三门峡警方设卡缉毒遭遇抵抗 鸣枪无效后开枪击毙

    5月2日下午3点,三门峡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三门峡发布情况通报,称5月2日12时40分许,渑池县公安局在办理一起涉毒案件中,三门峡市公安局在高速三门峡东站口设卡堵截,嫌疑人拒绝接受盘查并撞车逃离,民警鸣枪警告无效后开枪击毙。

  • 三门峡警方设卡缉毒遭遇抵抗 鸣枪无效后开枪击毙

    5月2日下午3点,三门峡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三门峡发布情况通报,称5月2日12时40分许,渑池县公安局在办理一起涉毒案件中,三门峡市公安局在高速三门峡东站口设卡堵截,嫌疑人拒绝接受盘查并撞车逃离,民警鸣枪警告无效后开枪击毙。

  • 中石化三门峡:党员志愿者双休日里加油忙

    “师傅,请把摩托车顺直,不要影响其他车辆加油”,志愿者张海燕一边忙着加油,一边不忘提醒排队的摩托车司机。她是中石化三门峡石油分公司数质量科的副科长,周六一大早便来到该公司崤山路加油站帮忙。

  • 三门峡市一季度环境空气质量明显好转

    2017年以来,三门峡市继续保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高压态势,精准施策,强力控污,向大气污染顽症展开火力猛攻,有力打击了大气污染违法行为,改变了大气环境质量恶化的不利局面。一季度,三门峡市环境空气质量明显好转,优良天数增加、PM10浓度大幅下降。

  • 美丽三门峡:来自特色农业的“众智之声”

    黄河流经的三门峡市地处豫晋陕三省交界,特色农业发展势头良好,孕育了灵宝苹果、卢氏鸡等众多优质农产品(10.670,-0.02, -0.19%)。美丽三门峡的发展必须是绿色的发展,绿色循环农业、有机农业已成为引领区域经济转型的重要引擎。”河南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说。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