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三门峡市政府召开 第六十九次常务会议

2017-05-26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2017年5月24日,三门峡市长安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和《关于三门峡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和《关于三门峡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起草情况说明。与会人员围绕两个报告的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安伟强调,《政府工作报告》经人代会审议通过后,将成为指导政府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做好今后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全面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对三门峡市提出的资源型城市的定位和建设省际中心城市的目标要求,突出转型发展、联动发展、提升发展;要全面贯彻市七次党代会精神,突出“三地五中心”建设;要全面贯彻依法行政精神,把依法行政、依法执政贯彻政府工作始终;要全面贯彻加强政府作风建设精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守法律、重程序、讲规矩,建设科学高效的效能政府。要牢牢把握未来五年三门峡市加快工业化、城镇化进程这个历史任务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总体目标,以调结构、促转型为主线,推动三门峡市在黄河金三角地区率先实现工业化、城镇化,建成省际中心城市。

会议原则通过上述文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消化吸收、归纳整理会议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提请市委、市人大审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政府 召开 第六十九次常务会议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省法院青少年审判改革项目研讨会在驻马店召开

    5月24日下午,全省法院青少年审判改革项目研讨会在驻马店市驿城区法院召开。省高院以及郑州、洛阳、安阳、驻马店等中院和驿城区等基层人民法院从事青少年审判工作的法官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 西平县嫘祖镇召开2017年秸秆禁烧动员大会

    为切实做好2017年的“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5月24日, 西平县嫘祖镇召开“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动员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班子成员、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共210余人参加会议。

  • 淅川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暨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议

    为了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全县上下全力打好环境污染防治和秸秆禁烧攻坚战,5月22日,淅川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暨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

  • 宛城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两学一做”推进会

    5月25日,宛城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全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升思想认识,切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两学一做”的新成效,为加快交通运输执法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 宛城区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5月23日,宛城区召开区委农村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全区2016年“三农”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