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三门峡女子将手机忘售票窗口 男子“顺手”拿走

2017-06-12  来源:中国三门峡网

近日,家住灵宝的杨女士在灵宝火车站购票时,不慎将一部手机遗落在售票窗口。灵宝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几经周折,终将手机完璧归赵。

事发当日19时40分许,杨女士来到灵宝火车站派出所,称自己刚刚在购买车票时将一部价值3000多元的手机遗落在售票窗口,回到家时才发现手机不见了。派出所副所长赵喜峰根据杨女士提供的购票时间,来到售票室详细询问情况,并调出监控视频查看,发现是一名购票的男子“顺手”拿走了手机。售票员李冬慧查看了该男子的购票信息,得知对方购买的是第二天上午K818次列车。于是,第二天一大早,赵喜峰提前1个小时守候在进站口。当该男子携带行李验票进站时,赵喜峰便将其拦下,自知理亏的该男子当场承认顺走手机一事。

面对失而复得的手机,杨女士喜出望外,连声致谢。 (李建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子 手机 忘售票窗口 男子 “顺手” 拿走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漯河女子舞钢走失 钢城民警热心相助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尹集派出所及时帮助外地走失精神病女子回家的事,受到了当事人和辖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 花季女子欲轻生 民警高空勇相救

    5月21日晚上21时许,泌阳县公安局泌水派出所在处理一起一女子欲轻生的紧急警情中,民警王义泉不顾个人安危,从17楼高空将该轻生女子成功救下,充分展现出了公安民警忠诚奉献、英勇无畏的职业精神和爱民情怀,受到在场群众及轻生女子家属的一致称赞。

  • 女子坚持购药自医致多器官损伤

    有点小病小痛就自己买点药吃,这种现象在生活中经常发生,特别是老人,觉得自己已经“久病成医”了,购药自医貌似方便,但很容易陷入用药误区,延误病情,甚至危及生命。

  • 花季女子欲轻生 民警高空勇相救

    5月21日晚上21时许,泌阳县公安局泌水派出所在处理一起一女子欲轻生的紧急警情中,民警王义泉不顾个人安危,从17楼高空将该轻生女子成功救下,充分展现出了公安民警忠诚奉献、英勇无畏的职业精神和爱民情怀,受到在场群众及轻生女子家属的一致称赞。

  • 市“晨光杯”体育活动中市二高荣获五项第一

    近日,市“晨光杯”中学生体育活动落下帷幕,市二高代表队团结拼搏,奋勇争先,荣获高中组体育团体第一名等5项第一。该校相关负责人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严格的管理和师生辛勤的付出,也充分展现了该校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精神,激发了师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的热情。

  • 女子雨中走失 民警助其返家

    5月15日上午,天降大雨,市公安局太昊路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值班民警顾向庭、李一楠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辖区有一陌生女子,疑似迷路,需要立刻救助。值班民警将她带回分局,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手势和语言交流,获知了她丈夫的手机号。

  • 第十三届全运会河南洛阳(宜阳)赛区开赛

    昨晚,第十三届全运会河南洛阳(宜阳)赛区开幕式在宜阳县滨河文化广场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许四海,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梦飞,省体育局副局长王鹏、纪检组长彭亚方、副巡视员张跃敏,副市长魏险峰等参加开幕式。

  • 女子遗落三轮车上三万元 民警帮助完璧归赵

    一名女子从老家借来3万元等着急用,还未到自己家就把钱给弄丢了。 5月14日早上,正在执勤的焦南治安巡防大队民警突然接到一名女子的求助电话,称其从市汽车客运总站附近乘坐一辆载客三轮车,不慎将装有3万元现金的包遗落在了车上。

  • 一女子出狱后不思悔改 又因盗卖他人石料进牢房

    犯罪嫌疑人张某,出生于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2015年因犯贷款诈骗罪和伪造公文、印章罪被确山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出狱后的她仍不思悔改,又因盗卖他人建材石料于4月27日被抓获归案。5月10日经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研究决定对其批准逮捕。

  • 定制手机彩铃惩戒失信:你拨打的机主为老赖

    拨通电话,先听到数声警笛,然后是“你拨打的机主已被登封市人民法院发布为失信被执行人,请督促其尽快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的声音。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