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活动 走进三门峡市

2017-07-14  来源: 西部晨风

三门峡市市区黄河公园东门大门口热闹非凡,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湖滨区委宣传部协办的2017河南省“大学生宣讲团”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赴三门峡基层巡演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以及1000余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演出开场以大合唱《在太行山上》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点明主题,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的领导核心地位;随后,诗歌朗诵、歌曲、小提琴独奏、武术表演、相声、舞蹈等节目从不同的角度表现了人民群众和谐美满、积极乐观的幸福生活。另外,以反思雾霾为主题创作的舞蹈《颤栗的呼吸》被搬上舞台,让在场观众陷入了对现代生活方式的沉思。

“巡演节目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内容丰富,非常正能量。”“参加演出的大学生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把党的理论政策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演出形式表达出来,真实有趣,我们非常喜欢……”在现场,观看的群众如是说。

据悉,此次大学生宣讲团深入社区、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基层党员把党章党规刻印在心,把系列讲话精神转化为强大思想武器,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推动兴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热潮。活动以“文化搭台、理论唱戏”为理念,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群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和“四个全面”的认识,激发起全社会更多的正能量、好声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学生宣讲团 三门峡市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走进李庄乡

    7月12日上午,由平顶山委宣传部主办,平顶山学院承办的“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在宝丰县李庄乡隆重举行。

  • 黄淮学院“两学一做”大学生宣讲团赴焦庄巡演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宣传教育,在焦庄乡“两学一做”协调小组办公室积极邀请下,黄淮学院“两学一做”大学生宣讲团于2016年7月11日18点赴焦庄乡高庙村进行巡演。参演的大学生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内容,先后表演了:舞蹈《开门红》、《阳光路上》;歌曲《大地飞歌》、《红旗飘飘》、《为了谁》;快板《两学一做实在好》、笛子独奏《奋进》等节目。

  • 商丘师院“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走进永城

    7月4号,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在永城市精彩上演。商丘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中亚、永城市委副书记韩涛及永城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群众代表800余人观看演出。

  • 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丰富百姓生活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25日上午9时,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走进卫东区五一路街道五一路社区,正式拉开了巡演活动序幕。500余名群众观看了演出,现场气氛热烈。

  • 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丰富百姓生活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25日上午9时,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走进卫东区五一路街道五一路社区,正式拉开了巡演活动序幕。500余名群众观看了演出,现场气氛热烈。

  • 南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宣讲团”巡演邓州夏集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团省委、教育厅《关于开展“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暨网上展播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3日,南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暨“三下乡”慰问演出在邓州市夏集乡精彩上演。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