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对山西平陆进行医疗帮扶

2017-07-27  来源:大河报

  三门峡市中心医院院长赵光煊(左)从平陆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樊宇江手中接过锦旗

  □记者房琳闾斌通讯员汤剑燕牛鹏磊文图

   日前,山西省平陆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樊宇江一行9人来到三门峡市中心医院,代表平陆曹川村的村民专程来送锦旗感谢医院的医疗帮扶。

  刚步入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崤山礼堂会议室,樊宇江就紧紧握住了医院院长赵光煊的手。

  “你们可帮了我们对口扶贫村的大忙。远亲不如近邻,平陆与三门峡一河之隔,一桥相连,就像一家人。尤其是对我县公安局对口扶贫的曹川村的帮助很大!”樊宇江说。

  对于樊宇江一行专程来送锦旗的举动,三门峡市中心医院院长赵光煊直言“既感动又温暖”。

  其实,三门峡市中心医院与山西平陆的合作与友谊由来已久。

  早在2013年5月,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就率先在三门峡地区创建了区域医疗联合体。为更好地帮扶医联体成员单位山西平陆的医疗发展,三门峡市中心医院专门派平陆籍院长助理兼大外科主任毛天敏对平陆进行健康帮扶,回报家乡父老。三门峡市中心医院的一些专家也经常到曹川村开展义诊和健康宣教。

  截至目前,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共到山西平陆开展医疗帮扶350次,累计服务百姓达上万人,受到平陆当地政府和百姓的高度赞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中心医院 山西平陆 进行 医疗帮扶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