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注意啦今起三门峡市区5条路封闭施工

2017-08-02  来源:大河三门峡

记者从三门峡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公司获悉,今日起,三门峡市区大岭路、和平路、虢国西路、草堂路和经二路五条道路升级改造,时间为8月1日——10月1日。为保证工程项目顺利进行,同时为了行人和非机动车辆安全,该五条道路部分路段机动车道将分段封闭施工。

封闭施工路段:

(点图放大)

1.大岭路(河堤北路—五原路)、(崤山路—建工路)

Egjqgl2J.jpeg

Q2bDAJip.jpeg

(说明:建工路正在规划实施中,为东西走向,建成后将与大岭路相连)

2.和平路(大岭路—茅津路)

V05hAx18.jpeg

3.虢国西路(209国道—草堂路)

bJ3fKSHQ.jpeg

4.草堂路(虢国路—崤山路)

58eECZFv.jpeg

5.经二路(黄河路—仓库路)

SJD9RtuG.jpeg

施工期间,施工路段将实施机动车道全封闭施工,过往车辆需选择合适路线绕道行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注意啦 今起 三门峡市区 5条路 封闭施工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4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准备去解放军150医院的看过来

    近日,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由于丰润东路与华夏路交叉口以南道路半幅封闭施工,途经这里的39路、50路、59路、72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 学销售管理的考生注意啦 这两项考试要停考

    市招办昨日发布消息,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停考销售管理水平证书考试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销售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自考销售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今年下半年起停止接纳新生报考,课程考试安排至2020年上半年,2020年下半年起不再颁发该专业的毕业证书。

  • 市民出行注意啦市区两条公交线路调整

    昨日,记者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获悉,随着城市框架拉大,为方便市民出行,经市交通运输局批准,该公司于7月10日对市区6路和15路公交线路进行调整,新开通的Y3路夜班公交线路,成功融入原有的Y1、Y2两条公交线路。

  • 路由器和移动设备注意啦!恶意软件JS_JITON来袭

    Trend Micro公司研究发现一种新的Java恶意软件,其不仅能够感染移动设备,同时还会对家用路由器发起攻击并篡改相关DNS(即域名系统)设置。 这一名为 JS_JITON 的新型恶意软件最初曝光

  • 今起军人乘火车可享受优先服务 随行家属可享受同等待遇

    昨日,记者从焦作火车站了解到,全国铁路系统今天开始实施军人出行“依法优先”政策,军人乘坐火车出行将更加便捷。 据悉,目前,在全国铁路2200多个客运站中,军人优先购票窗口和候车室分别为987个和501个,基本覆盖全路客运特等和一等车站。

  • 永城今天起部分地区将停电 快看有没有你家

    永城今天起部分地区将停电,快看有没有你家

  • 今起平顶山市部分地区将出现降水

    6月27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预计从28日开始,平顶山市部分地区将出现降水。具体预报如下:6月28日白天到夜间,多云间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南风2至3级,最高气温34℃,最低气温23℃。

  • 北京地铁今起试点刷手机出行 但不支持iPhone

    从今天开始市民可以使用手机坐地铁了。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北京地铁联合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启动刷手机乘车项目,项目首期在房山线启动试点。目前近160款手机可以使用“手机一卡通”服务,但苹果手机暂时无法开通。另外,用户充值后的发票需要到指定地点领取,一卡通公司表示正在研究电子发票领取的办法。

  • 北京地铁房山线今起可“刷手机”进站

    北京地铁联合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今日起在房山线启动刷手机乘车项目试点。与此前地铁移动支付不同,此次试点项目不需要使用者更换手机卡,只要所用手机具备移动支付功能,就可免去排队买卡和充值烦恼。

  • 永城今天起部分地区将停电 快看有没有你家

    永城从今天开始部分地区将面临停电,快看有没有你家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