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017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2017-08-25  来源:西部在线 - 三门峡日报

  8月24日,2017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吴云出席仪式并讲话。

  三门峡市自2006年启动“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以来,累计帮助630余名贫困家庭学子顺利走入大学校门,实现求学梦想,使广大寒门学子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关爱,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在发放仪式上,吴云指出,一是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大力推进“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各级各部门、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要以实际行动,热心公益、乐于慈善、奉献爱心、播撒希望。二是希望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积极为贫困学生奉献爱心。社会各界要大力弘扬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贫困学子成长成才,积极参与各类助学活动,为推动三门峡市希望工程和慈善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三是希望受资助学生努力学习,成长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馈社会,报效家乡。

  爱心企业家代表共同为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受资助学生和爱心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 (记者 葛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希望工程 圆梦行动 助学金 发放仪式 举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羚锐爱心捐助66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

    日前,由信阳市扶贫办、信阳市茶办、共青团信阳市委、河南羚锐集团联合举办的2017年信阳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助力脱贫 茶香爱浓” 河南羚锐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信阳市政府6号楼隆重举行。

  • 团市委“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8月17日下午,团市委“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由共青团组织发起的“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自2004年实施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共募集捐款2000余万元,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4600名。

  • 周口市举行2017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8月17日上午,2017年周口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周口天明锦江国际酒店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新华,市政协副主席李海燕等出席发放仪式并为大学生发放助学金。

  • 焦作团市委召开2017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动员会

    在走访过程中,团市委工作人员对贫困生家庭情况及学习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对申报学生家庭成员就业情况、居住环境、家庭经济收支情况、致贫原因及贫困程度等多方面进行详细核实。团市委近期将组织召开助学金发放仪式,向确定资助的学生每人发放5000元,助他们圆大学梦。

  • 焦作市2017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期待您的参与

    对于家庭贫困的大学新生而言,大学学费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在得知焦作市今年有一批贫困学子面临没钱上学的窘境后,焦作中旅银行向全行职工发出捐款倡议,呼吁中旅银行的每个职工都能为这些贫困学子献出一分爱心。倡议发出后,该行职工积极响应,仅用两天时间,就筹集善款10万元。

  • 平顶山市“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启动

    为切实帮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7月13日,团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决定启动2017年平顶山市“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团市委欢迎和鼓励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社会各界和热心市民积极踊跃捐款,并对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将进行表彰。

  • 2017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启动 贫困学子每人可领3000元爱心款

    为帮助家庭贫困的大学新生顺利走进校园,即日起,团市委在全市启动2017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据了解,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是共青团组织协助各级党委和政府解决贫困家庭子女上学问题、弘扬社会新风的有益实践。

  • 2017年焦作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正式启动 寒门学子可领取5000元资助

    昨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精准扶贫——2017年焦作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正式启动,将汇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帮助家庭困难学生实现自己的求学梦想。 据悉,本次活动由团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市青年文明号组委会联合开展,2017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的主题为“精准扶贫,圆梦大学”。

  • 河南羚锐众筹行动引领2017信阳希望工程圆梦大学全面启动

    ​2017年高考刚刚落下帷幕,又一批学子即将开启新航。6月23日,“2017信阳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暨茶香爱浓助力脱贫攻坚河南羚锐众筹行动”在阳光宾馆4楼会议室举行,标志着2017年度信阳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的全面启动。

  • 罗山县慈善总会举行2017年“圆梦行动”奖学金发放仪式

    8月22日,罗山县慈善总会举行2017年度“圆梦行动”奖学金发放仪式。罗山县委副书记张金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震环、县政协主席刘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尹晓亮、县政府党组成员李焕伟、县慈善总会会长汪建成出席发放仪式。仪式由尹晓亮主持。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