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区: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上路 不戴头盔要受罚

2017-12-07  来源:中国三门峡网 - 三门峡日报

  从12月2日起,陕州区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针对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先后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党员志愿者大宣传行动和农村两站两员大劝导行动,营造了浓厚的治理宣传氛围。

  为了进一步巩固宣传、劝导成效,12月5日,陕州区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各秩序中队全员出动,在城区11个主要路口对辖区内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集中开展交警路面处罚行动,并对查处的违法人员进行再教育。当天,仅在陕州路与高阳路十字路口,交警就查处驾乘摩托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22起,批评教育交通违法人员50余人次。 (记者 王建栋 通讯员 王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驾乘摩托车 电动车 不戴头盔 要受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电动车轮胎不坏就不用换?并非如此!

    修车师傅说,孙先生的电动车轮胎和刹车片磨损得厉害,一旦遇到急转弯或湿滑路段,容易打滑倒地。

  • 中牟刁家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

    11月19日,中牟县公安局刁家派出所民警在深入辖区走访群众时,获得一条重要线索,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 新品类电动车风起云涌 未来出行悄然生变

    上周五,创新型智能电动车企浙江零跑科技有限公司首款量产车——零跑S01两门四座纯电动轿跑在杭首发。正如零跑、帝亚一维、时空电动等新品类电动车所畅想的,未来,将是一个智能网联、共享乃至无人驾驶都运用自如的移动新世界。

  • 郑州桐柏路警方专项打击电动车盗窃

    11月9日,桐柏路分局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制定专门整治措施,组织精干力量在案件高发区域沿线重点实施车巡步巡交叉巡控,傍晚天黑时,实施警便混搭巡控,视频监控发挥作用等措施。

  • 电动车最终也会在日本普及起来

    进入11月以后,有了一个来日本采访企业的机会,顺便去书店买书,看到几乎所有财经类杂志都在谈电动车的可能性,日本说变的时候,其实变得也很快。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