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灵宝市供电公司:真心为民获赞誉

2018-03-13  来源:大河报

3月6日上午,灵宝市苏村乡高家岭村“三委”干部和苏村乡田川小学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下湾村村民侯项群、孙建军,分别将写有“扶贫帮困真心为民”和“情系百姓办实事务实为民送光明”的锦旗送到国网灵宝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手中,对该公司在推进高家岭村整村帮扶和支援山区教育事业、服务山区群众用电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诚挚感谢。

近年来,灵宝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争当服务民生的先行者。在高家岭村整村帮扶工作中,主动作为,通过实施到户增收项目,实现高家岭村1170亩老果园的提质增效,积极发展花椒种植产业,统筹推进村电网、水利、交通、文化、卫生等基础设施建设,为高家岭村脱贫摘帽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服务队和“电力雷锋”青年志愿者等服务载体作用,常态化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安全用电宣传”“爱心捐赠”等志愿服务活动,在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随后,该公司党委书记骞豫浩,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南小征,带领党建、发建、营销等部门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同来访的客人们进行了座谈。座谈中,高家岭村党支部书记、田川小学负责人及下湾村村民代表对公司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还就进一步推进定点帮扶、发展山区教育和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骞豫浩表示,服务和保障民生是电网企业的一项重点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灵宝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将再接再厉,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公司宗旨,继续发扬务实干事的作风,把责任放在心里、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加强与群众的联络沟通,把民生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王君 石文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供电公司,真心为民,赞誉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