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今年计划招收225名特岗教师

2018-07-30  来源:中国三门峡网

昨日,记者从三门峡市教育局获悉,河南省近日发布特岗教师招聘公告,今年将为农村学校新招聘特岗教师15500名,其中三门峡市计划招聘225名,网上报名工作于今日启动,截止时间为8月5日。

我市今年招聘的225名特岗教师具体名额分配为:渑池县25名(全部为初中教师)、卢氏县90名(40名初中教师、50名小学教师)、义马市30名(3名初中教师、27名小学教师)、灵宝市80名(30名初中教师、50名小学教师)。

据了解,此次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往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应、往届专科毕业生;上述招聘对象均要求具备教师资格证书,且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8年7月1日后出生)。按照规定,特岗教师服务期为3年,聘用期间执行国家统一的工资制度和标准,并享受相应的社会保障待遇。中央财政和省级财政对特岗教师工资性补助标准为年人均3.16万元。特岗教师年收入水平原则上不低于当地同等条件公办教师年收入水平。特岗教师的档案、户口等管理工作按照相关规定执行。特岗教师服务期满后,经考核合格且愿意留任的,在核定的教职工编制总额内办理入编手续,享受当地教师同等待遇。对重新择业的特岗教师,设岗县(市)为其重新选择工作岗位提供方便条件和必要的帮助。

根据安排,今年招聘报名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7月30日至8月5日,网报地址为河南省特岗教师招聘网站(http://tgzp.haedu.gov.cn/);特岗教师招聘不收取报名考务费;经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于8月9日至10日登录招聘网站打印本人准考证;笔试时间为8月12日上午9时至11时;笔试成绩将于8月20日对社会公布;面试时间为8月24日至26日。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今年起,我省对特岗教师招聘政策进行了调整。”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具体调整如下:首先,所有报考河南省特岗教师的毕业生在符合学历要求的前提下,都应具备教师资格证书。体育、音乐、美术、心理健康教育学科岗位,要求考生所持有的教师资格证书学科与申请服务岗位学科一致。为加强贫困边远地区音乐、美术薄弱学科的师资补充,允许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的毕业生报考音乐、美术学科岗位。其次,从今年起,新招聘的特岗教师所持教师资格证书与实际录用的岗位不一致的,需要在3年服务期内考取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服务期满时才能办理入编手续。再次,为加强农村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从今年起特岗教师招聘增设心理健康教育岗位,首次招聘教师49名,要求报考的毕业生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记者 李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特岗教师 招聘公告 农村学校 网上报名 教师资格证书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特岗教师 招聘笔试圆满结束

    7月30日上午11时,随着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参加我市特岗教师招聘笔试的2055名考生有序走出考场。三门峡市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招聘笔试圆满结束

  • 邓州市今年计划招聘220名特岗教师到农村任教

    7月14日下午,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2017年我省继续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全省计划招聘农村学校特岗教师15300名。其中,我市计划招聘特岗教师220名,初中教师90名,小学教师130名。

  • 今年 15300名特岗教师奔赴乡村 比去年增加1750名

    为了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到农村学校从教,今年我省继续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简称“特岗计划”)。7月14日,记者从省教育厅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我省将为农村学校招聘特岗教师15300名。

  • 许昌将招聘430名特岗教师

    7月17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我省将为农村学校招聘特岗教师15300名,比去年增加1750名,其中许昌将招聘430名。

  • 洛阳招聘1160名特岗教师 7月16日至22日网上报名

    昨日,《河南省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办法》出台,今年我市9县(市)将招聘1160名特岗教师,7月16日至22日网上报名。

  • 2017年鹤壁招聘特岗教师260名

    2017年全省共招聘农村特岗教师15300名,初中特岗教师5438名,小学特岗教师9862名。其中鹤壁共招260人,初中特岗教师110人,小学特岗教师150人。

  • 驻马店市计划招收1930名特岗教师

    ​7月14日,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今年,全省将为农村学校招聘特岗教师15300名,其中我市计划招聘农村特岗教师1930名(含新蔡县),其中初中552名、小学1378名。报名时间为7月16日~22日。

  • 平顶山招聘565名特岗教师 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16日至22日

    2017年河南省共招聘农村特岗教师15300名,其中初中特岗教师5438名,小学特岗教师9862名。特岗教师招聘对象为2017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及以上、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和取得教师资格的往届本科及以上、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年龄均要求在30周岁以下(1987年7月1日后出生)。

  • 河南招特岗教师15300名 7月22日报名截止

    7月14日,省教育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就2017河南特岗教师招聘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今年河南省继续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全省将为农村学校招聘特岗教师15300名。

  • 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招聘公告

    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郑州市中心医院新郑分院)是由新郑市政府全额出资兴建的二级甲等公立综合医院(事业单位),位于新郑市中华南路与炎黄大道交叉口向南2000米。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