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第三十届全国“苗苗杯”小篮球赛在三门峡开幕

2018-07-24  来源:三门峡日报

7月23日上午,2018三门峡第三十届全国一汽大众“苗苗杯”小篮球赛在市体育馆开幕。中国国际青少年篮球联盟副主席齐孝序,中国篮球协会青少年委员会主任宋晓波,市领导范付中、肖群兰、庆志英、卢群召等出席开幕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付中在致词中表示,三门峡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大力推进教育改革,全面提升青少年综合素质。目前,包括篮球比赛在内的各种学生体育赛事已经成为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的重要方式,成为促进教育事业全面发展的重要内容。此次“苗苗杯”小篮球赛在我市举行,必将对我市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加快体育教育发展,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

齐孝序在致词中向与会嘉宾以及来自五湖四海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欢迎。他说,很高兴今年的“苗苗杯”小篮球赛来到了母亲河畔、天鹅之城三门峡,相信在各方的努力下,第三十届“苗苗杯”小篮球赛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全国“苗苗杯”小篮球赛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赛会制青少年篮球赛事,被誉为“中国篮球的希望工程”。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75支代表队1200余人参赛,各组别比赛共计100多场。我市有3个学校8支组别的队伍参赛。 (记者 胡文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青少年 篮球赛 三门峡 赛会制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文城派出所积极开展青少年防溺水宣传工作

    7月22日,遂平县公安局文城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到辖区开展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宣传教育工作。

  • 暑期眼科迎儿童就诊高峰

    在2016年发布的《国民视觉健康》白皮书中,有数据显示:在我国5岁以上人群中,每3个人就有1个人是近视。近视患者不戴眼镜时,容易眯眼看东西,上下眼睑长期压迫眼球,会拉长眼球前后径,这些都容易导致近视度数增加。

  • 新蔡城市管理局做好全国青少年公路自行车赛服务保障工作

    “新蔡农商银行杯”2018年中国青少年自行车U系列赛暨全国青少年冠军赛,于2018年7月14日—15日在新蔡县城人民西路段举行,来自浙江、青海、香港等国内7省区的21支代表队将参加此次比赛。为确保本次自行车比赛各项赛事的顺利进行,新蔡县城市管理局协同公安、卫生等部门,顶烈日、冒酷暑,全力以赴,积极做好此次比赛的服务保障工作。

  • 荥阳豫龙镇郑上社区开展青少年暑期安全教育讲座

    为增强社区未成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未成年人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未成年人溺水等安全事故发生,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荥阳市豫龙镇郑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近日开展了“暑期安全预防为主·防微杜渐教育在先”——青少年暑期安全教育讲座活动。

  • 西平县青少年才艺大赛举行初赛

    7月8日至9日,西平县少年才艺大赛初赛在嫘祖花苑华夏厅举行。

  • 登封两少年长期在中小学周围抢劫 警方抓现行

    做为一名中小学生,如果在学校里或者学校周围发生被欺凌、抢劫事件,你是会选择忍气吞声,还是会勇敢站出来,向家里人或者警察寻求帮助?近日,登封警方将两名长期在中小学周围进行抢劫的少年抓获。

  • 预防近视,让孩子多到户外去

    “让孩子到户外去很重要,除了户外的绿植缓解眼部疲劳以外,阳光也是预防近视的一剂良方。“每当换季时,就是过敏性结膜炎的高发期,它主要是由于一些过敏源进入眼部造成的。”专家表示,对于过敏性结膜炎不必恐慌,只要及时进行专业的治疗,就不会有什么大碍。

  • 永城市科协督导青少年心理健康学会筹建工作

    6月6日下午,永城市科协副主席陈新建、学会部负责人江曼到市青少年心理健康学会筹备组督导学会筹建工作。

  • 遂平县开展青少年安全教育自护教育活动

    6月4日,遂平县委政法委联合武汉铁路公安处西平车站派出所 、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信阳工务段、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驻马店车务段在遂平县车站街道中心小学开展“大手牵小手 共筑平安路”青少年安全教育自护教育活动。

  • 首届中美青少年文化艺术节”河南区报名启动

    “2018年首届中美青少年文化艺术节”由美国汉天卫视、中美文化洛杉矶交流中心、中美教育促进会主办。其开幕式将于2018年8月4日、5日在美国好莱坞名城洛杉矶市隆重举办。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