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天气不错 做些舒缓的运动吧!

2017-06-15  来源:许昌网

木槿花开。 晨报摄友 李涛 摄

这几天,我市的天气阴晴不定,上午还是阳光灿烂,到了下午,太阳就悄悄躲到了云层后面,还可能有雨滴飘落。

未来几天,我市的天气将以晴好为主,气温也将有所升高。但由于云朵时不时出来“捣乱”,天气给人的整体感觉是时阴时晴。

今天气温不太高,有些闷热

如果你关注我市这几天的天气预报,会发现出现频率最高的字眼就是“有阵雨或雷阵雨”或者“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不管雨水是否落下,云朵是肯定要出现的。这样的天气给人的感觉有些闷热,好像一个受了委屈的小姑娘,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但就是找不到发泄的出口。

由于云层的作用,我市今天的气温并不算太高。市气象台预报,我市今天多云,局地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东南风转东北风2到3级,20℃—29℃。

芒种节气过后,天气一天天热了起来,人体会产生倦怠感,抵抗力也会下降,而此时又是蚊虫滋生的季节,极易传播传染病。因此,您不妨抽空进行一些舒缓的运动,如散步、慢跑、太极拳等,以增强机体抵抗力。同时,中午时分,您最好短暂地休息一下,以消除疲劳感,调养精神。

气温越高,购物热情越高?

本周日就是父亲节了,不知您想好为父亲选购什么礼物了没。说到购物,科学家曾进行过一项有趣的研究。

以色列希伯来大学的月纳特·兹韦本内尔、哥伦比亚大学的伦纳德·李和以色列跨学科研究中心的雅各布·哥登堡研究发现,当日平均气温超过25℃时,大约有46%的网购者愿意点击购买页面。此外,他们还发现,在温暖房间里的人比在寒冷房间的人更愿意购买摆在他们面前的东西。研究者对此现象的解释是,物体的温暖能够激发出情感温暖,从而激发人们的积极反应,提高对产品的预估。无独有偶,《武汉晨报》的记者采访后也发现气温越高,店家的生意越好。夏日的中午,很多白领趁着午休时间到商场购物或去健身房健身,而且由于中午时间不太宽裕,人们购物的目的性较强,无形间提高了消费者购买商品的概率,给商家增加了收益。对此,不知您是否有体会,持何观点。

其实,生活中有许多有趣的现象,细心去观察、去发现,也不失为一种生活的乐趣。您觉得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天气不错 做些 舒缓 运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