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长三角地区秋季周边游升温

2017-09-13  来源: 新华社

  多个旅行社反馈,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人口集中的长三角,是今年秋季周边游出游最集中的地区之一,长三角地区秋季周边游持续升温。

  11日,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在上海举办的旅游推介会上,记者了解到,作为国内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大丰区,在今年秋季就颇受上海民众关注。“荷兰花海”、中华麋鹿园、梦幻迷宫、梅花湾、大丰港蓝色旅游等景区为不少上海市民熟知。

  据悉,大丰区在2016年共计接待游客1099.3万人次,同比增长10%,旅游业总收入80.4亿元,同比增长23.1%。这其中,就有不少游客来自上海等长三角城市。

  正在举办的上海旅游节,吸引多个长三角城市积极参与,推动长三角节庆旅游升温:在上海旅游节花车巡游中,以麋鹿和郁金香为设计元素的大丰区彩车,装饰着一箩筐“膏蟹”的南京市彩车,以狼山、濠河、鲜美的河豚为设计元素的南通彩车,展示了各个长三角旅游目的地的迷人风采。

  驴妈妈旅游网国内度假事业部副总经理樊强介绍,作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苏州、杭州等城市旅游设施比较完善,颇受上海自驾游客青睐,带动金秋周边游升温。

  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教授何建民评价,长三角地区居民正通过自己的“脚步”,助力长三角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记者 陈爱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三角地区 秋季旅游 周边游 升温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为秋季旅游解压

    进入十月,走进秋天,萧瑟秋风给大地披上了丰收、喜悦的颜色,美丽的秋景喜不胜收。选择周六日相约亲朋或是三两好友,共赏秋季大片,实在是一件舒适、惬意的事情。可是有居

  • 洛阳避暑地已玩够?周边山水游一游

    近期的三伏天真是让大家直呼酷暑难耐,如果不躲进空调房里,整个人就像在蒸桑拿。于是一到双休日,人们就想钻进山中享清凉。

  • 元宵节自驾周边游 HUAWEI WATCH语音+导航展示魅力

    还有几天就要迎来2016年的元宵节,在中国传统的文化习俗中,过完正月十五元宵节,才意味着真正过完年。而元宵节作为一个重要的节日,各地都会有不同的节日活动,一些南方城市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