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法院在职工运动会中喜获团体总分第三名的成绩

2018-11-13  来源:映象网

渑池县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 张治军摄

映象网三门峡讯(兀占斌 侯辰生 代文官)为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凝聚奋勇赶超正能量。11月8日上午,由渑池县总工会和渑池县教体局联合举办的渑池县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该县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最终,经过四天激烈角逐,渑池县人民法院取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以全民健身、团结奋进、凝心聚力、争创一流为主题。举办此次运动会,是贯彻落实国家健康战略的具体实践,是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的有效载体,也是提升广大职工身体素质的重要举措,必将为建设“三县一城”、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力量支撑。

本次运动会共有84个单位、64个代表队、2800余名运动员参赛,共设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田径、跳绳、拔河、扑克等7个比赛项目。渑池法院党组高度重视,经过严格把关,层层筛选,共选拔出50名参赛队员,参加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拔河、田径、双升等六个项目的比赛。渑池县法院各院领导分别担任项目领队,组织运动员积极备战。

渑池县法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张治军摄

参赛队员们在团结拼搏的精神鼓舞下,与来自渑池县各条战线的体育健儿相互切磋、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以推动该县全民健身和体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氛围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夺得篮球比赛第二名,羽毛球团体比赛第四名、女双(张慧芳、陈来花)比赛第一名、混双比赛第二名,男双比赛第三名、女单比赛第六名,特别是局直组总分第三名,受到了运动会组委会的表彰。

渑池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要求,渑池法院全体干警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主动把“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转化为推动审判事业的内在动力,紧紧围绕渑池县工作大局,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营造渑池县公平高效的法治环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渑池法院 职工运动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渑池法院:拒执罪获刑仍不悔改 司法拘留再次惩

    渑池县人民法院在执行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时,被执行人高某刚一直以各种理由推拖拒不执行。其间高某刚因拒执罪被判刑八个月,刑满释放后仍不悔改。

  • 渑池法院:男子拒付儿子抚养费 要被拘留急筹款

    当下,夫妻离婚已不再是件稀奇事儿,但最受伤的却是无辜的孩子和他们的抚养问题。2018年8月23日,渑池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成功执结了一起离婚后拒不给付孩子抚养费的案件,当准备对被执行人刘某朝实施司法拘留时,刘某朝急忙答应执行干警积极筹款一万元交到法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