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到田家庄村进行探望和慰问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李安泽 闫晓依)初心如磐,使命如山。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委派驻村第一书记狄宇飞在菜园乡田家庄村驻村帮扶以来,以作风攻坚,坚持严以律己,遵守驻村工作制度,尽职尽责,带领三门峡市税务局驻村工作队员全身心投入促进扶贫政策宣传和落实工作,获得了三门峡市陕州区菜园乡党委政府、田家庄村两委和贫困户较高的赞誉。

1月25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党委委员马辉、政治处白玉君百忙之中带着陕州区公安局党委的关切和爱护,冒着严寒奔赴距三门峡市区20公里开外的陕州区菜园乡田家庄村,探望和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和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并送上节日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

在田家庄村委大院,马辉、白玉君首先向该村村委和驻村干部简要了解近期的工作进展和帮扶对象脱贫项目的工作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等情况,认真倾听2019年的工作计划和村集体经济产业的发展思路,勉励田家庄村委和村民在精准扶贫政策引导下,再接再厉,让全体村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期间马辉一行对田家庄村新提升的村室党建文化建设、文化舞台、文体广场、新建公厕、村花园进行了参观。  

座谈时,马辉对驻村第一书记和全体驻村工作队成员在2018年扶贫攻坚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马辉说:“大家要踏踏实实的放心干,队员当代表、单位做后盾,在农村工作的条件虽然艰苦,但这正是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职责,一定要沉下心、稳住神、对老百姓用心用力用情,踏踏实实做好扶贫工作。”

谈到2019年工作计划和具体打算,马辉嘱托大家要咬定目标加油干,上不辜负组织委托,下不辜负当地老百姓的期望,坚定地履行好扶贫职责,如期打赢田家庄村脱贫攻坚战。

最后陕州区公安局政治处白玉君说:“冬日严寒,大家天天坚守在这里的确很冷,条件艰苦,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加强保暖措施,工作既要干好,家庭后方更要处理协调好,有任何问题随时上报,局党委随时给足政策给与解决。”

文章关键词:驻村 温暖 春节 慰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村书记带着父亲去扶贫 尽忠尽孝两全扬美名

    自古忠孝难两全,但是在渑池县段村乡赵沟村有一位第一书记,在带领该村脱贫致富的同时不忘湖北家中生病的老父亲,将自己的老父亲接到赵沟村,克服种种困难,给赵沟村带去了感动,也激励了赵沟村的百姓。

  • 驻村第一书记带着父亲去扶贫

    入村以来,唐昆协助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每天走村入户,调查了解情况,积极探索,努力创新,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有效开展。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