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公安交警大队召开节后首次新闻通气会

2019-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王传立 侯晓旭)为进一步提高交通管理水平,有效打击震慑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加强与媒体的沟通、交流与合作,2月21日上午10点,灵宝交警在大队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节后首次新闻媒体通气会。灵宝公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窦斌、代副大队长李孝民、法宣科科长王项民、事故科指导员孙宏斌、车管所副所长李国华等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代副大队长李孝民主持。

首先,事故科指导员孙宏斌通报了春节期间全市交通事故四项指数以及典型事故案例。法宣科长王项民对春运期间查处酒驾、醉驾人员名单进行了实名曝光。车管所副所长李国华通报了春节期间校车及企业典型违法案例。随后,代副大队长李孝民对2019年“文明交通”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介绍,2019年灵宝公安交警大队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对城市交通规划、标志标线施划等工作进一步完善落实,拓宽思路,创新管理,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切实规范通行秩序,营造辖区良好的交通环境。

然后,副大队长窦斌对交警大队春运期间交通管理工作的强点、亮点、难点及不足之处向各位新闻媒体朋友进行汇报。窦队长分别从春运管理工作、百日安全行动及春节期间各大民俗活动交通保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春运是中国的独有特色,春节前后交通流量倍增,灵宝交警立足市委市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对春运安排部署和全市道路交通管理实际及阶段中心管理任务要求,及早谋划,提前准备,精心组织,强化责任,细化措施,严格源头管理,强化宣传氛围,加强隐患治理,联合相关部门加强路面管控,全力确保了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除此之外,“百日安全行动”已接近尾声,灵宝交警大队紧紧围绕行动方案,采取有效措施,严厉打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净化辖区交通环境,遏制冬季交通事故高发态势。

会议上,参会记者围绕群众关心的道路交通管理及安全方面的热点进行现场提问,灵宝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逐一进行详细解答。

灵宝交警大队希望借此机会,请媒体记者朋友能多多宣传交警日常工作中的亮点及感人事迹,加大跟踪报道力度,弘扬文明交通理念,全面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及素质。

此次媒体通气会,进一步加强了警媒关系,也让广大群众更多了解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引导大家遵守交通规则,平安出行、文明出行。

(新闻热线:0398-2350228 投稿邮箱:yxwsmx@126.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灵宝 公安交警大队 新闻通气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