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朱阳镇召开扶贫开发工作会议

2019-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陈越)2月13日,灵宝市朱阳镇召开扶贫开发工作会议。镇科级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全体包村干部及扶贫办工作人员,驻村工作队参加。

党委副书记张磊传达了三门峡及灵宝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副书记、镇长段秀峰主持会议并安排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

党委书记赵旭阳在讲话中要求,要有背水一战、破釜沉舟的决心,强化担当、提高站位、明确重点,推进工作有序开展;要有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动员所有力量,积极补齐短板,对标对本做好查漏补缺工作,打好基础;要有守土有责、失土问责的意识,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明确措施、严密组织、统筹协调,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继续推进“打违治乱”、“一村一品”、植树造林等各项重点工作。最后,赵旭阳强调,面对新形势,要有新作风,干出新作为,确保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向市委、市政府和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朱阳镇 扶贫开发 工作会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尹庄镇召开乡土人才春节座谈会

    2月10日,灵宝市尹庄镇隆重召开乡土人才春节座谈会,该镇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优秀乡土人才、辖区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 灵宝市西阎乡召开人才联络工作推进会

    1月28日下午,灵宝市西阎乡召开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推进会,各村第一书记、组织委员,西阎乡党政办、组织办、民政所等部门参加会议。

  • 灵宝市城关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灵宝市城关镇党委政府集中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全镇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群众、贫困户等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问候和祝福,确保他们过上一个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

  • 灵宝市豫灵镇中心卫生院召开“向彭露露学习”专

    连日来,灵宝市故县镇卫生院彭露露下班途中勇救一名素不相识的车祸伤者的先进事迹被广泛传播,获得了极高的社会赞誉。

  • 灵宝市西阎乡召开乡土人才座谈

    2月11日,灵宝市西阎乡召开乡土人才座谈会,该乡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优秀返乡乡土人才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西阎乡党委副书记吕艳虎主持。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