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朱阳派出所:民警退赃真周到 群众称赞送锦旗

2019-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童言)2月20日早上,灵宝市公安局朱阳派出所民警专门来到灵宝市区某宾馆,将追回的16000余元赃款退还给遭诈骗的四十余名老人手中。老人代表将一面绣有“人民卫士,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办案民警破案追赃,周到退赃表示感谢。

2018年7月28日,灵宝市区某宾馆发生一起诈骗老年人案。犯罪嫌疑人辛某生伙同赵某、丁某在灵宝市某宾馆432房间,以让受害人先用钱购买黄金能量被、凉席等物,后现金现场返还为诱饵,骗取刘某等40余人现金16000余元,后趁机逃离。朱阳派出所民警在办理其他案件中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踪迹,并顺藤摸瓜将犯罪嫌疑人抓获。为了挽回老人们的损失,民警们采取了各种工作措施,最终追回了全部赃款。

由于受害的老年人都居住在灵宝市区,为方便老人们领取损失,民警专门在案发地宾馆大厅设立退赃点。领取损失老人们激动地说:朱阳派出所民警想得真周到!

(新闻热线:0398-2350228 投稿邮箱:yxwsmx@126.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朱阳派出所 送锦旗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