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城关镇:拆违治乱得民心 镇区面貌换新颜

2019-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李知宁 屈艺鸣)为坚决打好2019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第一场硬仗,维护城乡建设秩序,提升城市品味,灵宝市城关镇将拆违治乱工作与棚户区改造、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重拳出击、多措并举,启动了新一轮违法建设综合整治行动。

为强力推动“拆违治乱”工作,城关镇一是加大巡查力度,主次干道、棚改区域、背街小巷等为重点巡查区域,切实摸清底数,确保不留死角。二是强化宣传引导,提高群众懂法守法意识,赢得群众理解和支持。三是严格处理违建行为,下发拆除通知书,叫停在建行为,依法拆除违建,确保违法建设无处安身。四是及时整治拆除区域环境卫生,清理垃圾,绿化美化。截至目前,全镇累计排查189处,拆除违建189处32150平米,清理违建垃圾1万余方。

“打违治乱把我们村多年的垃圾清理了,村里的违建也拆了,现在村子干净多了,巷子也宽阔了,走在村里心情都很舒畅。”灵宝市南田村村民苏大爷竖起大拇指高兴地说。

通过“打违治乱”专项整治行动,多年顽疾得以去除,历史矛盾得以化解,镇村面貌焕然一新。道路开阔了,村巷通畅了,镇区更美了,居民群众们笑了。下一步城关镇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 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强化对违法建设、违章建筑以及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等“十乱”现象打击的高压态势,为建设规范有序城市环境,打造生态宜居美丽城关,坚决将“打违治乱”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到底。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城关镇 拆违治乱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朱阳镇劳保所古庙会期间积极宣传人社政策

    3月11日,正值灵宝市朱阳镇传统“二月五”古庙会期间,朱阳劳保所充分利用古庙会人口聚集、流动量大的有利时机,组织工作人员在会场现场发放医疗保险、工伤生育、就业宣传单、创业担保贷款办理需知、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信息、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明白卡等相关资料500余份,解答政策咨询200余人次。

  • 灵宝市故县镇:不负三月好时光 植树播绿添秀色

    3月12日上午,灵宝市故县镇组织全体机关志愿者,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到孔家营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灵宝市阳平镇加大农机器具投入 树立乡村农业特

    3月12日,灵宝市阳平镇香什村校园内,锣鼓阵阵,96台农机器具整整齐齐地摆放在院子里,阳平镇香什村农机补贴发放仪式就要在这里隆重举行。

  • 灵宝市重点项目建设获国家扶持资金4149万元

    近日,记者从灵宝市发改委获悉,2019年以来,该市根据中央投资的“民生”导向,结合灵宝实际,积极组织向上申报项目资金,至目前已有两大重点项目获国家扶持资金4149万元。

  • 见贤思齐 灵宝市朱阳镇举行第二届道德模范颁奖

    最是一年春好处,朱阳大地满春晖。3月11日(农历二月初五),万众瞩目的灵宝市朱阳镇第二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幸福家园小区文化广场隆重举行。颁奖典礼通过歌舞表演,“道德模范”精彩故事展示,为朱阳群众送上一场视听盛宴。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