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朱阳镇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9-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陈越)3月15日,灵宝市朱阳镇工商质监所、食品药品监督所共同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结合主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通过设置宣传展板、真假商品实物展示、现场答复群众咨询、受理消费者投诉等方式,着重宣传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向广大消费者宣传与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食品、日用品、药品等识假辨假知识、购买商品时的注意事项以及买到假冒伪劣商品时的维权途径和方法,增强消费者依法维权的意识,引导消费者科学、理性、绿色消费。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受理投诉咨询5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通过大力宣传维权法律法规和消费知识,坚定了经营者的信用意识,增强了消费者的维权能力,还积极引导消费者树立科学、合理的消费理念,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欢迎和好评。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朱阳镇 315 消费者权益日 宣传活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