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六旬聋哑老人走失 灵宝民警及时救助

2019-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崔晓飞 王茹展)近日,灵宝市苏村乡一6旬聋哑老人外出走失,苏村派出所民警及时处警救助,帮助老人安全回家,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赞誉。

“苏村派出所,在你辖区虎山南段公路旁边有一老人需要救助,请及时出警。”2019年3月12日晚20时43分,苏村派出所民警接到110指令。

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苏村派出所民警陈健立即带领辅警李治军紧急处警。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该名老人年龄大概60多岁,上身穿枣红色棉衣,下身穿白色裤子,随身还带有几包别人遗弃的衣服,身有残疾且系聋哑人。经与老人手势沟通,让其写出自己的名字未果,后查看老人身上是否有关于本人的身份信息,亦未发现。为尽快寻找到老人的家人,民警拍摄了老人照片并制作了寻人信息,通过发送到福地村警务群、朋友圈等方式进一步寻找其家人。

天色已暗,春寒料峭,老人冻得直打哆嗦。为了老人晚上能有个去处,随后,民警将老人扶上警车,积极联系了苏村乡敬老院,将老人安全送至敬老院暂时安置。

2019年3月13日早上10时许,经过进一步走访询问,民警终于联系到老人的家人。原来,走失老人名叫骆某,今年63岁,家住苏村乡西村村,事发当日,老人外出走失。民警告知骆某家人相关情况。3月13日下午,走失老人骆某已安全回家。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苏村乡 聋哑老人 走失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